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青海高考 > 青海高考信息 > 青海发布高考录取4大提醒

青海发布高考录取4大提醒

2015-07-31 12:01:13西宁晚报

 

  ●二本院校计划招生8559人●“落榜”考生要关注复征志愿●“自由可投”考生应及时参加复征●谨防招生诈骗

  7月25日,省招办就二本院校录取、复征志愿、防止招生诈骗等面向全省考生、各级招办、学校发出4大温馨提醒。

  提醒一: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7月24日至7月31日进行。

  共有283所院校(本省2所,外省市281所)参加第二批本科招生,计划招生8559人。7月27日至7月28日考生填报复征志愿。7月30日至7月31日复征志愿投档录取、调剂录取。

  提醒二:录取考生将陆续收到有关高校寄出的录取通知书。

  广大考生和家长可登录教育部网站查询2015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学校名单,切勿轻信网上虚假高校的招生宣传,以免蒙受不必要的精神和物质损失。已录取考生在收到高校录取通知书后,可通过青海招考信息网核实录取信息。“落榜”考生应及时关注复征志愿信息,了解复征志愿的基本要求,正确填报复征志愿。

  提醒三:在二本复征志愿时,省招办做了相应的工作安排,广大考生应注意复征时间及注意事项。

  7月27日省招办公布投档未满额院校及专业和“自由可投”状态考生分数段。“自由可投”状态考生应及时到考区招办参加复征(填报复征志愿表)。7月27日-28日复征志愿。7月29日收集复征志愿。7月30日-31日复征志愿投档录取、未满额院校调剂录取。另外,复征计划公布后,考生状态显示“院校在阅”的不参加复征(被视为录取)。

  提醒四:省招办同时提醒各级招办和学校:严禁向社会招生机构提供考生信息,谨防招生诈骗。

[标签:高考信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