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青海高考 > 青海院校动态 > 青海师范大学与首都师范大学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青海师范大学与首都师范大学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2015-08-06 13:35:39中国高校之窗

  7月21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与青海师范大学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青海师范大学举行。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郑萼、校长宫辉力,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银生、校长刘同德,副校长崔巍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字仪式。

  张银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指出,首都师范大学与青海师大同为师范院校,希望两校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刘同德对首都师范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师范院校办学经验,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

  郑萼介绍了首都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 她表示,青海师范大学近年来在教师教育改革、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首都师范大学作为省部共建高校,将切实发挥优势,为青海师范大学的改革发展助一臂之力。

  双方共同签署了《青海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两校将本着发挥优势、互相促进、共同进步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实施全方位合作,提高办学效益,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标签: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