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高考信息 > 甘肃省高考本科三批:理工355分文史415分

甘肃省高考本科三批:理工355分文史415分

2015-08-10 09:05:54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文章作者:魏娟 刘茜

  

     8月8日,省招办公布了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含三校生)和高职(专科)批(含体育、艺术类、三校生)录取参照分数线。本科三批录取参照分数线为理工类355分,文史类415分;高职(专科)批理工类200分,文史类240分,理工类降幅不大,文史类降幅较大。

  今年,我省一本和二本文史、理工类分数线均大幅下降,本科三批和专科批分数线也相应上涨。其中,本科三批录取参照分数线为理工类355分,比去年提高5分;文史类415分,比去年降低了31分。高职(专科)批理工类200分,比去年降低了20分;文史类345分,比去年下降了105分。民族院校民族班(聚居少数民族)专科(高职)批文史类220分,比去年降低了100分;理工类没有招生计划,因此也就没有参照分数线。

  同时,省招办还公布了中职生本科三批和专科(高职)批参照分数线,及体育、艺术类专科参照分数线。中职生本科三批参照分数线为工业类523分、土木水利类487分、信息技术类580分、财经商贸类585分、旅游服务类489分、教育与文化艺术类481分;中职生高职(专科)批参照分数线为农林牧渔类367分、医药卫生类320分、工业类306分、土木水利类300分、信息技术类403分、财经商贸类376分、旅游服务类300分、教育与文化艺术类356分。在高职(专科)批中,体育类(田径类,足球、排球、篮球类,体操武术类)文理科参照分数线均为文化课200分,比去年高20分,专业课180分,和去年持平。

  使用我省统考成绩的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参照线为:美术与设计学类中的美术、书法专业文理科均为文化课200分、专业课180分;音乐学类中的声乐专业文理科文化课200分、专业课180分,器乐专业文理科文化课180分、专业课160分,理论作曲专业文理科文化课200分、专业课180分;戏剧与影视学类编导、播音专业文理科文化课200分、专业课180分;舞蹈学类文理科文化课180分、专业课160分;音乐表演(空中乘务)文理科文化课为200分、专业课为205分。

  8月9日,本科三批J段(普通类及民族班)和K段(预科、民语类、中职对口招生等)开始进行模拟投档,录取工作将从8月11日正式开始。该批次征集一次志愿,征集时间为8月13日20时-14日8时,征集范围是参照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30分以内的考生。K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按规定适当降分。

[标签:分数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