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高考信息 > 甘肃高考三本、高职录取参照分数线公布 8月11日录取

甘肃高考三本、高职录取参照分数线公布 8月11日录取

2015-08-10 09:11:39西部商报文章作者:郭涛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次网上填报志愿于昨日结束。昨晚,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和高职(专科)批录取参照分数线。其中:本科三批理工类录取参照分数线为355分、文史类415分;高职(专科)批理工类200分、文史类240分;民族院校民族班(聚居少数民族)高职(专科)批文史类220分。

  今年的本科三批理工类录取参照分数线为355分,比去年高了5分;文史类415分,比去年低了31分;高职(专科)批理工类200分,比去年低了20分。

  据悉,本科三批J段将从8月9日开始模拟投档,录取工作将从8月11日开始。本科三批正常录取结束后,还将进行一次征集志愿,征集时间为8月13日20时~14日8时,征集范围是本科三批参照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30分以内的考生,但K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按规定适当降分。

  8月17日~20日进行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或“1+1”顺序志愿录取。高职(专科)批征集两次志愿,第一次征集(含体育艺术类)M段和N段征集时间为8月20日20时~21日8时,征集范围是该批次参照分数线上未录取的考生。第二次征集(不含体育艺术类)M段和N段征集时间为8月24日20时~25日8时,征集范围是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N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按规定适当降分。高职(专科)批M段虽然征集两次志愿,但两次征集只征集参照分数线上(一次性划定参照分数线)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再降分征集,并且第二次征集不包含体育艺术类,而第一次体育类高职(专科)批征集体育类高职(专科)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征集艺术类高职(专科)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此外,中职生参加对应批次征集志愿。

[标签:高考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