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高考信息 > 130所三本院校共在贵州省录取考生4509人

130所三本院校共在贵州省录取考生4509人

2015-08-10 15:18:06贵州日报

  8月8日,省招生考试院向社会公布了当日高考录取情况,130所三本院校共在贵州省录取考生4509人,少数高校的录取分超过了我省一本、二本线。

  从省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数据看,当日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等130所省外三本院校完成了招生录取,共录取考生4509人,大部分院校通过补报、二次补报、降分补报志愿录满。其中,南昌工学院在我省增加计划14人(文史类增加计划6人,理工类增加计划8人)。

  在当日完成录取的130所三本院校中,文史类录取分数较高的院校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平行志愿录取最低分为566分(高于我省今年一本线23分),南通理工学院二次补报录取最低分为475分(高于二本线3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降分补报录取最低分为477分(高于二本线5分),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补报录取最低分为491分(高于二本线19分)。当天理工类录取分数较高的院校有: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补报录取最低分为451分(高于二本线79分),北京工商大学二次补报录取最低分为439分(高于二本线67分)、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二次补报录取最低分为406分(高于二本线34分),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二次补报录取最低分为372分(与二本线持平)。

[标签:高考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