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高考信息 > 浙江高考录取通知书进入投递高峰期,你的收到了吗

浙江高考录取通知书进入投递高峰期,你的收到了吗

2015-08-13 10:01:51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文章作者:陈显婷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时间进入八月,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也进入了高峰期。记者了解到,预计8月底大学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将全部完成。

  据了解,浙江有几所高校出现了录取通知书无人接收而被退回的情况,但好在通过EMS客服电话、新生qq群等途径找到了通知书的主人,并将通知书完好无损送到考生手中。

  相信每一个新生都在等待专属自己的那份录取通知书,不希望出任何差错的如期送到自己手中。但意外还是存在的,或因地址不详、住址迁移、电话不通等情况,通知书找不到主人领取而被退回原地。

  EMS工作人员表示,如果遇到被退回的情况,投递员会首先会联系考生母校的老师,如果还不行便会联系寄件学校老师,或者通过准考证查询确认考生信息并及时进行联系、投递。

  高校招办老师提醒广大考生,在通知书投递期间,一定要在填写的录取通知书寄送地址处留人,保证固定电话有人接听,移动电话处于开机状态,投递期间更换手机号应主动与工作人员联系,避免耽误录取通知书的接收时间。

  录取通知书原则上是要考生本人接收的,但如果考生本人出门在外,可让直系亲属代收。代收必须要出示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投递员才会对此进行登记。另外,从接收到投递通知书到考生手中,中间一切流程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请考生不要听信收费的派件。

  对于还没有收到通知书的考生,千万别急,可以通过EMS官方网站、EMS微信和APP客户端等对通知书的物流信息进行查询,及时了解邮递情况,也可以拨打EMS客服电话11183咨询。

  记者在这里再次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保持电话畅通,尽量不要外出,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及时签收属于你的录取通知书。

[标签:录取通知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