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大学生寝室死亡无人知 同学称其打游戏猝死

大学生寝室死亡无人知 同学称其打游戏猝死

2015-08-18 09:29:46中国新闻网

  今天上午,有网友向本网微信报料,称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一名学生被发现死在学校寝室,并且已经死亡多日。本网记者赶赴现场核实情况。

  据校方透露,该校确实在今天上午发现一名2014级男生死于寝室楼内,校方立刻报警并拨打120,且迅速通知学生家属。据悉,死亡的学生姓陈,是宁波人,具体的死因警方仍在调查之中。

  高校男生被发现死于寝室楼内

  下午1点左右,浙江在线记者来到浙大城市学院南校区,一辆警车同时开到了南校区“精诚楼”下。据网友报料,发现学生遗体的寝室楼正是这幢寝室楼。

  记者在现场看到寝室楼旁边拉起了警戒线,6、7名身着警服的人员在现场勘察、问询。10分钟后,警戒线被撤除,警方也离开了现场。

  “精诚楼”有两名宿管员在现场,记者上前询问是否有学生死亡,但对方谢绝了采访,称对事件并不知情。

  不过就在记者采访时,一名男子快步走来,交代两位宿管员对5楼的一个寝室进行消毒和通风,记者询问为何要消毒时,对方未予理会。

  在“精诚楼”大门口,记者看到宿舍的公告栏上贴着“热水器使用注意事项”和“学生宿舍规范”等提示牌,并没有其他特殊的提示或告示。

  下午2点左右,陆续有学生从“精诚楼”内走出。一名学生告诉记者,关于有学生死亡的事,他们并不知情,只知道上午有好几辆警车开到了寝室楼下。

  在微博上,也有学生在议论此事。很多学生表示亲眼看到很多民警,还有不少学生表示惋惜和哀悼。

  一名学生告诉记者,他听说了有学生死亡的事,“是他们隔壁寝室同学发现的,‘精诚楼’住的大多是大一的男生,有人说他(死亡学生)是在寝室打游戏打了好几天,突然猝死的。”

  校方:在学生遗物中发现心脏病药

  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浙大城市学院党政办公室,一名负责老师告诉记者,关于“精诚楼”学生死亡的事,他们正在了解中,目前掌握的情况也不多。

  校方透露,死亡的学生姓陈,是浙江宁波人,在学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就读,今年9月开学读大二。

  “上午9点半左右,我们发现有学生倒在了‘精诚楼’5楼的一个寝室里,然后马上报警和拨打了110,学校领导也很重视,马上通知了学生家长。”

  有传言说死亡学生是因为打了好几天游戏而猝死的,这名老师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陈同学被发现时是躺在床上的,在他的随身物品中还发现了心脏病药。

  这名老师告诉记者,学校于7月份就正式放假,目前留在学校的学生主要是为了实习或者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人数并不多。

  警方排除他杀可能

  今天上午10点左右,杭州拱墅警方也接到了学校的报警,并马上赶到现场。

  警方称,赶到现场后,发现5楼的一个寝室内有一名学生已经死亡,并且死亡多时,至于具体死亡时间,还需要法医确认。

  不过,对于学校方面说的在陈同学的随身物品中发现心脏病药的说法,警方并没有确认。

  拱墅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暂时排除了他杀,但具体案情仍在调查之中。

[标签:高考新鲜事]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