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高考信息 > 2015甘肃高考高职(专科)批M段最低投档线公布

2015甘肃高考高职(专科)批M段最低投档线公布

2015-08-19 14:29:08甘肃日报 

  18日上午,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M段的录取工作正式开始,省招办向社会公布了该段的投档最低分。

  高职(专科)批M段为普通文理类、民族班和体育艺术类使用统考成绩的院校,其中普通文理类使用的是大平行志愿模式。

  根据投档最低分看,理工类中400分以上的院校有13所。其中中国民航大学投档最低分413分,仅比我省今年的本科二批最低控制线低4分。其他投档最低分较高的院校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西安理工大学、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南昌大学均为411分,四川财经职业学院410分、哈尔滨医科大学 409分。省属院校中,投档最低分较高的有:兰州交通大学397分、甘肃医学院383分、兰州城市学院377分。

  文史类中高于450分的院校共有19所。中国民航大学的投档最低分为464分,与今年我省文史类本科二批最低控制线仅差1分,此外,兰州交通大学463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461分、西安理工大学460分,山西医科大学、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均为458分。省属院校中,今年刚刚升格的甘肃医学院投档最低分较高,为453分,河西学院为438分。

  省招办在公布院校投档最低分时精确到了小数点后9位数字,每3位数字为一组,每组分别依次代表理工类考生的高考数学、理科综合、语文成绩或文史类考生的高考语文、文科综合、数学成绩。

[标签:录取信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