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院校动态 >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首批中职生到校报名注册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首批中职生到校报名注册

2015-08-25 16:43:21德江网文章作者:崔松

  辛勤栽下梧桐树引来凤凰筑金巣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首届招生开门红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是德江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时代发展产物,更是德江建成黔东北教育中心的一座重要里程碑。该院于2015年5月获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2015年6月5日通过国家教育部备案并获批正式招生。依据贵州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排定的录取进程,贵州工程职业学院2015年贵州省专科文理普通批次、提前批文理(政府订单)、中职单报高职录取工作已于8月16日全面结束,共录取高职生1303人,实现首届招生开门红。

学院教师正在辛勤工作

  据学院招就处刘永辉处长介绍,该院2015年高职计划招生1000人,因学院专业设置合理,师资力量较强,报考学生较多,贵州省教育厅又增加计划数300人。学院根据贵州省录取政策,按照考生的投档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实际录取学生1303人(普通专科1183人,政府订单生120人),生源涵盖贵州9大地州市。其中,政府订单生文科最高分469,超过专科控制分数线249分,已接近二本控制线,最低分423;政府订单生理科最高分389,超过专科控制分数线189分,超过二本控制分数线17分,最低分320;普通文科最高分460分,超出控制线240分;普通理科最高分372,超出控制线172分。截止18日,除高职招生工作圆满完成任务以外,原定的1000名中职生招生计划,已录取1420人,中职招生工作形势也一片大好。

制作精美的录取通知书

  作为建在县城里的一所大学,学院的首年招生就涵盖贵州省9个地州市,且生源丰富,考生报考积极,考分居高,原因何在?“学院招生工作实现了开门红,主要得益于我们一直坚持依法办学,严谨治校,始终秉承‘学历加能力、做人更重要’的育人理念,采取素质教育+专业教育+拓展技能培训的‘3+1’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学院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学生就业形势好。同时,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也积极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办学。大家辛勤栽下了梧桐树,当然就会引来凤凰筑金巣。”学院党委书记田一平如是说。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首届招生工作实现开门红,是学院建设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的具体体现,更是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学校教学质量、办学特色的高度肯定。记者在现场看到,学院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准备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资助政策等资料,并通过EMS邮寄给新生。据悉,该院中职报名时间为8月22日——24日,高职报名时间为9月8日——10日,届时,学院将在德江汽车站设立新生接待点,迎接贵州工程职业学院大家庭的每一名成员。

[标签: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