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15年迎新工作专题会

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15年迎新工作专题会

2015-08-27 17:25:03每日甘肃网

  为确保2015年新生入学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给新生及家长营造一个温馨、周到的服务环境。8月24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15年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院长时宁国,副院长郑绍忠、高峰、宋元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宋元文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时宁国院长作了讲话。他说,学院迎新工作既是一项常规性工作,更是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他强调,经过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和各项制度的不断完善,学院迎新工作更加人性化、制度化、合理化。我们始终遵循以服务新生和家长为原则,明确职责、坚守岗位,体现学院校园文化和内涵发展水平。

  时宁国院长指出,今年学院将免费为部分家庭困难新生提供全套公寓用品,有关部门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让新生一进校就能感受到学院无微不至的关爱,在精神面貌、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等方面为新生及其家长留下美好的印象。

  郑绍忠副院长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尤其在配发新生公寓用品过程中,一定要严把安全和质量关。同时,注重工作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为新生第一时间提供高效、便捷、热情的服务,让家长放心,让新生舒心,让学院安心。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招生工作处处长锁冠侠简要介绍了学院2015年的招生情况。

  后勤处处长李更生对校园环境卫生、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学生处处长鲁禄对迎新工作的有关事宜和具体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

  据悉,学院2015年预计报到人数4300余人,集中报到时间为9月1、2日。学院各系迎新场地均设在陶然广场。届时,学院将在兰州客运集散中心、兰州汽车东站、兰州火车站设立接站点。新生入校后,由有关部门组织进行入学教育。

[标签: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