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浙江大学中加计算机双学位招40人

浙江大学中加计算机双学位招40人

2015-09-10 09:49:18北京考试报

  2016年,浙江大学中加“2+2”计算机双学位计划招40人,学员由中方和加方学生共同组成。

  据介绍,本项目初期规模为每年招生40人,由中方和加方学生共同组成。其中中方学生从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工科试验班、理科试验班及其他相关专业的一年级新生中选拔。入选本项目的中方学生,其学籍经确认转入至计算机专业中加班(中方生)后,如自愿退出本项目,其学籍原则上退回至原大类,并重新确认主修专业。加方学生由加拿大西门菲沙大学(SFU)选拔。进入本项目的中方学生修业年限为4年,在浙大和SFU各学习2年。其中第一、第二年在浙大学习;第三、第四年在加拿大SFU学习。期间,SFU每年选派1至2名优秀教师到浙大专门为双学位班学生授课,浙大每年也选派优秀教师去SFU授课,并开展教授间的科研合作。

  中方学生第一、第二年按浙大普通本科标准收费,第三、第四年按SFU国际学生标准收费(大约每年1.5万加元),并依据浙大学费收费标准,缴纳人民币1800元专业学费(即学籍管理费)。在加拿大学习期间SFU将提供中方学生每年总计不低于14万加元的奖学金,同时,SFU将协助浙大学生获得每年4个月的企业实习机会(实习期间每人每月工资通常不低于2000加元)。

  参加双学位班的学生在学习期满、全部课程考核合格,并修满规定学分之后,将同时获得浙江大学和SFU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据悉,浙大2015级中加“2+2”计算机双学位班招生将在新生报到后开始,于入学半年后进行选拔。有意向的学生可在收到浙大录取通知书后从招办网上下载报名表。

[标签: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