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安徽大学生称扶老人被讹 目击者首度发声:老人并非被撞倒

安徽大学生称扶老人被讹 目击者首度发声:老人并非被撞倒

2015-09-11 10:21:35澎湃新闻网

目击者公布了“淮南女大学生称扶老太被讹”的现场照片

  新安晚报、安徽网消息,“淮南女大学生称扶老太被讹”的目击者已经出面向淮南警方说明情况,通过个人微博首度向社会公开她所看到的一幕并公布了现场照片。

  目击者说,当时她和室友去淮南师范学院吃饭,与和小袁对向而行。事情发生之前,她看到老人走路不稳,一崴一崴的。后来,小袁骑车从老太身边经过,但不知道什么原因,老太就倒地了。当时小袁骑车已经过去了,老太又喊住小袁,小袁把车子停下,将老太扶着坐了起来。她当时犹豫是不是过去,后来还是过去了,和小袁一起帮老人揉腿。

  目击者明确说,小袁骑车从老太身边经过时,两者之间是有距离的,且不足以撞倒老人,她并没有看到老人身上有擦伤之类的,老人被抬上120急救车前,一直是坐在地上的。

  据此前媒体报道,9月8日上午,小袁称扶了一个摔倒的老太,拨了120,结果老太家属要她全权负责。据警方调查发现,可能是监控存在死角,老太倒地的一幕并没有被拍下。目前,受伤的老人因右腿骨折,正在医院治疗。

  9月10日,小袁再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有两名目击者曾联系到她,但其中一人最终拒绝出面作证,另一人已配合警方调查此事。

  双方当事人向记者坦言,他们都感到压力很大,希望警方能尽快还原事情真相。

[标签: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