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河北唐山2016年度空军招飞工作启动

河北唐山2016年度空军招飞工作启动

2015-11-10 09:45:05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从河北省唐山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唐山市2016年度空军招飞工作全面启动。热爱航空事业,立志当空军飞行员的青年学生,从即日起可报名应招。

  2015年空军招飞的一大特点是往届生也可以报名。具体报名条件包括:出生日期在1996年9月1日至1999年8月31日,学习成绩优秀,预估高考成绩有望达到本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的普通中学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文理科不限;身高在165至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0公斤以上,但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按空军标准视力表双眼裸视力在0.8以上,未进行近视屈光手术,无色盲、色弱,无纹身刺字。符合上述报名条件的考生,可通过所在学校报名。

  空军招飞需经过初选、复选和定选3个阶段。我市招飞初选将于2015年11月10日早8时在唐山一中进行。初选合格考生将于2016年年初参加复选,复选合格考生将在高考前后参加定选。所有检测合格,高考成绩达到录取线以上的考生,将被正式录取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学员,完成四年的本科教育。高考成绩优异、身体和心理素质优秀且军政素质过硬的优秀考生,还有望被录取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双学籍”飞行学员。

  据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是一所以培养军事飞行人才为主体的综合性高等军事学府。飞行学员大学四年主要进行基础教育和初级教练机飞行训练,在校期间的学费杂费和住宿费等费用统一由军队负担,学员还享受生活津贴、伙食补助、飞行津贴、特种装具等待遇。

[标签:河北唐山 招飞]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