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南高考 > 河南院校动态 > 河南大学生叩拜雪人 祈求考试不挂科(图)

河南大学生叩拜雪人 祈求考试不挂科(图)

2015-11-27 17:20:31大河报



河南大学生叩拜雪人 祈求考试不挂科(图)

大学生叩拜雪人 祈求考试不挂科

  新的学期行将结束,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一旦挂科了,怎么向父母交代?郑州今冬首场大雪停止后,一高校学生在校园里竟然堆雪人虔诚求拜,祈求考试顺利过关。

  这些堆积的雪人,立身于郑州西区一所大学校园。据知情者王先生介绍,前天,随着郑州的首场 冬雪逐渐停止,偌大的校园里,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学校操场旁,几个学生玩性正酣,在一处草坪上堆积了雪人,“前后费了一两个小时,才把三个成人模样的雪 人,堆积完毕。”王先生说,几个雪人相邻而立。雪人堆好后,有学生又在雪人旁,堆了一个貌似水槽的长方形雪堆,并在侧面写下“功德榜”字样。王先生说,在 事发现场,有人干脆掏出一元钱,扔到“功德榜”内求拜雪人,祈求即将到来的考试,能够顺利过关。

  针对此事,有人说,此举只是学生们雪中嬉戏所为,没必要大惊小怪;也有人说,平时读书不努力,靠临时抱佛脚,不可取。昨天中午12时许,记者在该校操场旁看到,随着太阳升起,堆积的雪人逐渐融化。该校一位老师认为,对于学生堆积雪人叩拜的行为,没有必要上纲上线。

[标签:河南 考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