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高考信息 > 2016年甘肃高考报名时间12月1日开始

2016年甘肃高考报名时间12月1日开始

2015-11-30 10:46:07甘肃省教育网 

  甘肃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从12月1日至12月7日进行。根据要求,参加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须符合《报名工作规定》中的相关报名条件。12月1日开始,考生须到户籍所在县区招生办或县区招生办指定地点进行报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具有甘肃省高中连续三年完整学籍并实际就读的,可在甘肃省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参加中等职业学校对口升学考试的考生,分农林牧渔类、医药卫生类、工业类、土木水利类、信息技术类、财经商贸类、旅游服务类、教育与文化艺术类等8类参加报名。

  其中,应届生由毕业学校到户籍所在县区招生办集体报名;往届生、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和现役军人等到户籍所在县区招生办报名;甘肃省教育厅批准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级中等教育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可在学校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集体报名;非甘肃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学籍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报名。

  拟报考甘肃省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国家专项)、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地方专项)、农村学生单独招生(高校专项)、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考生专项招生(精准扶贫专项)、甘肃省革命老区专项招生(革命老区专项)等类型招生和拟享受高考加分中对户籍及民族成分有要求的项目,考生必须回户籍所在县区报名。

  甘肃省考生基本信息实行网上采集方式,具体填报网址为www.gszs.cn,考生填报后,由市州招办负责对县区招办采集的报名信息进行汇总、校验。为了加强报名信息采集的准确性,各地将履行“招办打印、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存档”的工作程序,督促考生认真检查身份证号、姓名、民族、学籍、实际就读学校、户籍等关键信息,并对录入的各类信息进行反复核对。

[标签:甘肃 2016高考 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