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福建省2016年空军和民航招飞方案确定

福建省2016年空军和民航招飞方案确定

2015-11-30 11:38:47东南快报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消息,2016年空军、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在福建省的招收飞行员工作即将开始。昨日,空军、民航等公布了其招生公告,有意向的考生可直接向学校咨询。

  空军:招飞全省统招

  据了解,2016年福建空军招飞范围包括:福州、厦门、莆田、三明、泉州、漳州、南平、龙岩、宁德共计9个地市。空军面向两类考生招收选拔飞行学员: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含复读生),1996年8月31日至1999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具有空军招飞任务地域的正式学籍,预估高考成绩达一本线。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1年6月30日后出生)。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招飞对象的年龄区间调整为17-19周岁,不满17周岁不符合报名条件;复读生也可以参加招飞。

  选拔程序方面,空军按照计划数的1.5倍左右,从招收的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中遴选确定预选对象,组织到空军航空大学进行军政基础集中训练和体验飞行,择优录取高考成绩优异、体验飞行合格的学员,于9月上旬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培养。联合培养对象高考成绩不得低于三所地方高校各省统招线60分(以高考总分750分的省份为基准,其他省份按照比例折算)。

[标签:福建 空军 民航]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