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高考信息 > 2016高考报名网上缴费开始 注意这些细节

2016高考报名网上缴费开始 注意这些细节

2015-12-07 11:18:46大众网

  考生自行找回登录密码功能暂时关闭,若忘记密码可使用考生号登录缴费

考生自行找回登录密码功能暂时关闭,若忘记密码可使用考生号登录缴费

  2016年高考(含春、夏季)报名网上缴费已于3日开始,至10日结束,记者从滨城区教育局招考办了解到,考生必须在报名信息确认通过后的第二天才可进行网上缴费。招考办提醒广大考生,根据山东省考试院要求按时完成网上缴费,避免漏缴。

  网上缴费时间为每天9点至17点,含周六周日,网上缴费网址同考生网上报名地址: http://wsbm.sdzk.cn。考生在登陆时默认使用身份证号和报名设定的个人密码登录系统,若考生忘记密码或代替他人缴费,可点击选择“考生号登录”打开考生号登录页面,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后四位即可登录缴费。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若兼报春、夏季高考,春季高考与夏季高考报考费要分别缴费,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费与夏季高考考试费一起缴纳。网上缴费需使用Internet Explorer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缴费时不要关闭操作页面,一直要等到报名网站提示缴费成功后再退出系统、关闭页面。若网上银行提示扣款成功,或通过交易记录和账户余额查到已经扣款,但报名网站没有提示缴费成功,一定不要再次缴费,必须等第二天再登录查看缴费结果。

  银联电子支付支持的银行包括国有四大银行、全国性商业银行、地方性商业银行等多家银行。若通过山东财政非税收入缴费平台缴费,阳信县、无棣县、邹平县、博兴县和沾化区只能使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的借记卡缴费,滨城区和惠民县只能使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的借记卡进行缴费。网上缴费前需开通可缴费银行网上支付业务,有疑问可咨询相关银行。

  另外,已于12月3日开始的春季高考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将在6日结束,请广大考生按时到指定现场进行确认。

推荐阅读:2016年高考报名 | 2016年高考资讯 | 校花校草图片

12月需关注的2016高考热点:高考报名 艺术类高考

2016高考报名网上缴费开始 注意这些细节

2016高考新规:北京哪些人可享高考加分

26省高考用全国卷:应与录取制度改革并行

中国校友会网:2015年中国大学及专业排行榜榜单(完整版)

臆测:你和TFBOYS王俊凯将来会是大学校友吗?

王者凯旋!揭“禁欲系”男神王凯的艺考之路

武汉工程大学校花变萝莉女仆 惹火身材引遐想(组图)

校花女神撞脸吴亦凡 逗比人生无须解释(组图)

[标签:2016高考 网上缴费 细节]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