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南京一学校引入真人CS游戏为高三学子解压

南京一学校引入真人CS游戏为高三学子解压

2015-12-11 09:59:07现代快报



  高三学生面临巨大的升学压力,如何化压力为动力,保持旺盛的斗志和精力去迎接高考?11月28日,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高三学生参加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真人CS野战拓展训练,兴奋开心的学子们在自由追逐中释放压力,宣泄情绪,放松心灵,享受愉悦。

  真人CS是一种集娱乐和培训于一身的时尚军事体育运动,起源于美国和欧洲,现已风靡全世界。

  上午,田高中高三年级学生齐聚操场,黄凯主任以1、2、3、4组为例进行流程、装备讲解和“战前准备、确保安全”的简短动员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分成红黄两队捉对“开战”。

  平日埋头于书斋的学子们一反往日的矜持,端着激光发射器,身着迷彩衣在校园里追逐,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激战在田高中校园展开。教学楼前、篮球场上、创生楼旁丛林中、鱼跃亭边,到处是“战士们”穿梭奋战的身影,或主动出击、或潜伏隐蔽,或散兵游勇地单打独斗、或三五成群地战术配合。无论是阵地战还是歼灭战,在不断奔跑、跳跃、匍匐中,恰如一场“真实”的战斗给人带来无比的刺激与成就。

  适合野战的真人CS首次搬进校园,是田高中人的一大创举;在激烈紧张的学习之余,做到“张弛有度、及时减压”更是田高中人取胜的法宝。

  “这次精彩的CS野战让我们疲惫的身心得以放松,我们更有劲头去迎接高考,”高三(2)班崔翔同学激动地说出了同学们的心里话。

  “元月份南京市一模后,我们还要再来一次CS野战,”黄凯主任的话又让同学们有了新的期待!

推荐阅读:2016年高考报名 | 2016年高考资讯 | 校花校草图片

12月需关注的2016高考热点:高考报名 艺术类高考

2016高考报名网上缴费开始 注意这些细节

2016高考新规:北京哪些人可享高考加分

26省高考用全国卷:应与录取制度改革并行

中国校友会网:2015年中国大学及专业排行榜榜单(完整版)

臆测:你和TFBOYS王俊凯将来会是大学校友吗?

王者凯旋!揭“禁欲系”男神王凯的艺考之路

武汉工程大学校花变萝莉女仆 惹火身材引遐想(组图)

校花女神撞脸吴亦凡 逗比人生无须解释(组图)

[标签:南京 高三 游戏 解压]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