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 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本科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本科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2016-01-05 10:02:24华南理工大学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艺术团办法的有关精神,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如下。

  一、招生条件、范围及计划

  1. 符合2016年高考报名条件、有艺术特长的文、理科考生。

  2.招生类别、项目及计划

  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拟计划招收高水平艺术团人数为我校上一年度本科招生计划的1%以内;全国范围内招收理科生(2016年理科暂不在西藏招生);文科生暂在北京、河北、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西藏、陕西、甘肃、青海招生。

  具体招生类别、项目及计划如下:

类别 项目 计划
舞蹈 舞蹈(古典、民间、芭蕾) 10
声乐 美声、民族唱法 6
民族器乐 二胡、竹笛、笙、唢呐、扬琴、古筝、琵琶 8
西洋器乐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单簧管、双簧管、 大管、萨克斯、小号、圆号、长号、大号、竖琴、打击乐器 34
钢琴 钢琴 2
节目主持 节目主持 3

  二、招生录取程序

  1.申请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10日12:00。

  1)网上填写申请表:登陆华南理工大学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填写《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报名申请表》。

  2)打印申请表:所有资料确认无误后,通过报名系统直接打印。

  3)邮寄申请材料,包括:

  a.《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报名申请表》(盖中学公章);

  b. 高中三年学习成绩原始记录(班级成绩册)的复印件(盖中学公章);

  c. 高中阶段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盖中学公章);

  d. 考生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上述材料须于2016年1月13日12:00前(以寄达邮戳为准)寄(送)达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逾期寄(送)达不予审核。

  2.测试资格:我校对所有寄达的申请资料进行报考条件的初步审核,考生可于2016年1月13日15:00后通过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审核通过者获得测试资格。

  3.缴费: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可于2016年1月13日17:00至1月15日08:00在报名网站交付考试费,不设现场缴费。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粤价函【2010】79号文件,华南理工大学收取报名专项测试费:音乐舞蹈类200元/人/次,文化课考试费40元/人/科。

  4.打印准考证:报名网站付费成功,考生可于文化课考场编排后,登入报名系统预约专项测试时间,打印准考证。预计打印时间:2016年1月15日12:00— 1月16日。

  5.华南理工大学测试安排:

  1)专项测试

类别 时间 考试内容 地点
声乐 2016年1月16日 演唱不同风格的中外声乐作品2首,自带伴奏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东区海丽文体中心
节目主持 身高要求:男,174cm以上;女,164cm以上。普通话标准,自备一段诗歌朗诵,选题即兴表演。
舞蹈 自选舞蹈表演及剧目、基本功测试、即兴表演
器乐 自选练习曲1首,乐曲2首(考试时,由主考确定演奏顺序),可自带伴奏。

  2)文化课测试:2016年1月17日,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科目 时间 地点
数学 09:30~11:30 34号楼

推荐阅读:

2016高考 | 2016高考资讯 | 2016高考体检 | 2016自主招生 | 最美校花图片 | 校友会大学排名

中国校友会网: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20强名单

2016年大学排行榜100强揭晓 北大连续9年夺冠

2016年中国顶尖大学排行榜揭晓 北京大学居首

2016中国大学社会捐赠排行榜 清华大学居榜首

2016年校友捐赠排行榜 北大清华武大蝉联三甲

[标签:华南理工大学 高水平艺术团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