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16艺考面对面:首师大科德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

2016艺考面对面:首师大科德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

2016-01-15 15:41:18教育面对面微信公众号

  本期“2016艺考面对面”邀请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做客直播间,第一时间发布权威政策解析~

  首师大科德学院

首师大科德学院招生办 张亭


  专业设置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是一所以艺术专业为主的一个院校,艺术类专业的招生计划占我们总招生计划的96%  今年在北京市的艺术类招生专业一共10个。其中有三个是美术类的专业,包括视觉传达、环境设计、艺术设计学(新媒体、展示设计、影视与舞台、建筑景观),这三个专业是直接认可北京市的美术统考成绩。1月15号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达到本科合格证的学生就可以直接报考目前我们学校的这三个专业。

  另外其他传媒的专业,播音与主持,广播电视编导、摄影、影视表演、声乐表演、社会舞蹈与传播、歌舞剧表演、公演艺术管理,这些专业因为北京市没有统一的统考,所以需要考生在1月到3月之间参加我们学校的校考。

  招生计划

  2015年是350个人,其中艺术学院是340人。我们2016年的招生计划会根据2016年的校考生源情况应该会有适当的增加,因为近几年在北京市的招生情况还是非常好的。第一志愿基本上就完成了招生计划。所以报考的人如果比较多的话,我们会适当增加招生。

  游学实践

  每一名在校生在校期间都可以免费赴美国实习三周的时间,纳入学分管理。费用包含在学费之中,学生一分钱也不用出。在校期间一些品学兼优的学生还有去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实践的机会,还有自费出国的一些环节。

  校考时间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在全国20多个省组织了考试。今年在北京市有三个考点,一个是在首都师范大学主校区教工活动中心。报名时间是1月6号至1月29号,春节前考试时间是1月30至31日。现场报名。

  春节后,首都师范大学主校区考点报名时间是2月17号至3月30号,这个期间会有三次考试。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考点的报名时间是1月23至26,1月27号考试。

  北京城市学院考点,1月23日至27日报名,考试还是在首都师范大学考点。共四次机会,选择其中一次考试即可。

  录取方式

  要求文化课达到本科艺术类本科线。2015年文科线是342分,理科线是321分。达到北京市艺术本科线之后按照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美术专业按联考成绩,其他专业按校考成绩。

  升学机会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艺术专业比较多,每年考到像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包括中国美术学院这样的比较好的一流的艺术类院校研究生还是比较多的。也有一部分比较优秀的学生会去美国、英国,选择出国继续深造的这种方式。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89229201

  微信搜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招生办公室

 

[标签:艺考 艺术类专业 艺考招生政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