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留学 > 高中介绍 > 加拿大私立中学介绍:圣安德鲁学院

加拿大私立中学介绍:圣安德鲁学院

2016-01-25 15:59:40中国津桥留学

  中文名称:圣安德鲁学院

  英文名称:St .Andrew’s College

  学校类型:私立学校

  学校位置:加拿大安大略省奥罗拉市

  学校网址:www.sac.on.ca/

  建校时间:1899年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简介:

  圣安德鲁学院 St .Andrew’s College成立于1899年,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奥罗拉市的一所从6年级到12年级的男子寄宿高中,学校现有学生约550名,其中国际学生比例为 23%,分别来自将近30个国家。作为进入大学的准备学校,St .Andrew’s College侧重于学术成就、体育活动和学生领导才能的发展。

  St .Andrew’s College拥有110亩美丽的校园。校园建筑风格为传统的方庭风格。全校无线上网,大部分的教职员工也住在学校。有超过50%的寄宿学生来自世界各 地。非寄宿学生大部分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区域。大部分学生在毕业后就读于世界上顶尖的大学,例如美国常青藤大学、英国大学以及加拿大本地大学。

  体育活动:体育活动是学校生活和文化的必须部分。有超过53个不同的代表队伍从事竞技比赛和非竞争体育锻炼活动。部分体育活动有:滑雪、羽毛球、棒球、垒球、板球、越野跑、橄榄球、高尔夫、冰球、英式足球、壁球、游泳、乒乓球、网球、田径、排球等。

  艺术活动:绘画俱乐部、爵士乐、舞台乐队、弦乐队、戏剧等。

  课外活动:学生有组织非常多的学生俱乐部,包括国际象棋、社区服务、辩论、环保、饮食、文学等。数学俱乐部、摄影、射击、学生出版、举重、年鉴。

  学校设施:110亩校园、25米室内6道竞赛游泳池、9个球场、2个双功能体育馆及一个攀岩墙、6个国际标准垒球场、4个网球场、一个健身中心、10个更衣、1个田径场,无线上网的教室,4个学生宿舍楼,空调餐厅和会议厅,教堂等。

  学生住宿:高中部分有3栋学生宿舍,设有校舍主管和副主管,值班主管辅导员,以及其他负责员工。“住宿项目”计划包括完整生动的课外活动项目,关心学生的民族、思想、心理、社会发展、责任、合作、理解、关爱等各方面的问题,使学生在校内能全面发展。

  地理位置:

  安省奥罗拉镇位于多伦多北部30公里的地方,车程约半小时。奥罗拉约有5万人口,是一个历史名城,有很多独特的商店、古迹、农贸市场和美丽的自然景观。

  推荐理由

  作为加拿大最有影响力的学校之一,St .Andrew’s College也得到了加拿大教育标准协会的资质认可,每年有69%的毕业生以高于80%的平均成绩成绩拿到安省的奖学金,100%的毕业生平均每人拿到5份北美各大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课程设置

  St .Andrew’s College提供的课程主要语言为英语,但也提供法语课程。学校提供超过30多种课程,其中8种课程为必修课,一门算一学分,每年修满规定课程后即可。选修课包括艺术、电脑编程、网络设计、滑冰等。

  安省高中毕业证书课程,AP课程

  生物、微积分A、B、C、化学、计算机科学A、B,欧洲史、法语、德语、地理、宏观、微光经济学,物理C、统计、美国历史。

  英语培训ESL课程

  入学条件:中学在读,成绩优秀,19岁以下(21岁以前必须毕业),申请6-8年级需要提交ACT或SSAT成绩,申请9-12年级需要提交SSAT或SLEP考试成绩,需参加学校笔试。

  相关费用:

  申请费:CAD150加币

  学费:CAD28,050/学年(走读)—CAD470,60/学年(寄宿)

  其他费用:手提电脑CAD1,990、个人服务费CAD975、第一年注册费CAD3,000,第一年押金1,000

  1 百年的男子寄宿中学,里多伦多市区仅半小时车程。

  2 毕业生成绩优秀,充分的AP课程可以选择。

  3 完善的体育设施和优秀的比赛成绩。

推荐阅读:

2016高考资讯 | 2016艺考 | 2016自主招生 | 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 | 最美校花盘点

1月高考关注:特殊类型招生与港澳高校内地招生

中国校友会网:2016年中国各类型大学排行榜

2016年全国高考考试大纲权威解读(共9科)

25所高校招办解读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

调查称2015年高校毕业生月起薪平均为4187元

武汉大学女神黄灿灿 清纯扮相引人眼球(组图)

[标签: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中学留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