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留学 > 高中介绍 > 加拿大私立中学介绍:罗索湖学院

加拿大私立中学介绍:罗索湖学院

2016-01-25 16:11:52中国津桥留学

  中文名称:罗索湖学院

  英文名称:Rosseau Lake College

  学校类型:私立寄宿男女混校

  学校位置:加拿大安大略

  学校网址:www.rosseaulakecollege.com

  建校时间:1967年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简介:

  罗索湖学院成立于1967年,是一所男女合校的走读和寄宿学校。罗索湖中学在当地是一所声名相当高的私立贵族学校,所有的教职员几乎都住在学校内,为 学生提供了更多与老师配合的机会。罗索湖学院是一个多样化的教育社区,学校致力于通过遵守和发扬加拿大价值观、文化和经验,最大限度地发掘学生潜力。学生 受益于学校小而紧密的社区,校园坐落于安大略省乡村的壮丽湖泊旁。学校教育的标志是均衡发展。学生获得坚实的高中学术基础,以及通过田径,户外活动和艺术 项目锻炼了才能和领导能力。学校毕业生的独特之处在于坚守多样性、容忍性和同情心的价值观,以及对环境和室外活动的热爱。

  学校位于muskokas的中心地带,安大略省的罗素湖边,两个半小时可以到达多伦多。

  硬件设施

  校园内各项硬件设施十分齐全:图书馆、篮球场、足球场、科学实验室、棒球场、音乐中心等,一应俱全。

  学校特色

  Rosseau Lake College采用小班制,每班人数是10-18人,令学生得到老师适当的关注。学校所聘请的都是合资格、有爱心的老师。第9至第12班的学生都有一个辅 导老师,负责指导他的功课和提供其他学业范畴内的支缓,而家长会定时收到校方寄来的成绩表。

  Rosseau Lake College重视学生身心方面平衡的发展,因此校内有很多课外活动,令学生建立自信心、斗志、组织能力、领袖能力、责任感、自律、尊重、接纳、耐性和仁 慈。母语非英语的学生要修读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来改善他们在读、写、听和讲英语的能力。因此国际学生抵步后,校方会安排他们考英文试,根据该试的成绩编配 学生入读那一班别。成功完成110小时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后,该学生可获一个学分。英语作为第二语言亦可准备第10班的学生应考安大略省读写能力测验 (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Literacy Test)和TOEFL试。校内有一个学生顾问,帮助学生计划中学毕业后选择大学。

  学院对所有国际学生都安排一个监护人,该监护人都居住在安大略省。监护人会在长周末和假期对学生负责。

  课程设置

  安大略省高中毕业课程:数学、科学、物理、生物、法语、英语、艺术、音乐、戏剧等

  短期学习课程 、 esl课程

  艺术课程:视觉艺术、油画、雕塑、媒体

  课外活动

  秋季运动

  高级足球男孩 男孩u16足球 排球高级男孩 女孩高级曲棍球 女子青年曲棍球

  女子篮球 山地自行车 户外活动计划 游泳和救生认证

  冬季运动

  男孩高级篮球 男子少年篮球 排球高级女子 青年女子排球 北欧滑雪

  单板滑雪 游泳 救生认证

推荐阅读:

2016高考资讯 | 2016艺考 | 2016自主招生 | 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 | 最美校花盘点

1月高考关注:特殊类型招生与港澳高校内地招生

中国校友会网:2016年中国各类型大学排行榜

2016年全国高考考试大纲权威解读(共9科)

25所高校招办解读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

调查称2015年高校毕业生月起薪平均为4187元

武汉大学女神黄灿灿 清纯扮相引人眼球(组图)

[标签: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中学留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