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留学 > 高中介绍 > 加拿大私立中学介绍:圣三一水学院学校

加拿大私立中学介绍:圣三一水学院学校

2016-01-25 16:14:44中国津桥留学

  中文名称:圣三一学院

  英文名称:Trinity College School

  学校类型:私立学校

  学校位置:加拿大安大略

  学校网址:www.tcs.on.ca

  建校时间:1885年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简介:

  Trinity College School(圣三一学院)优美的校园位于安大略湖畔的霍普港(Port Hope) 是一个具有生命力的城镇,位于风景如画的安大略湖和诺森波兰山之间,距多伦多市2小时车程。旅游业开发得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旅游在霍普港发展的如火如 荼。霍普港距离多伦多109公里,2006年人口普查情况是16390,霍普港是一个多元化发展的城市,众所周知这里是古董家们的购物天堂。交通便利,城 市硬件完善,配备有医疗中心、预约诊所、门诊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霍普港还有拥有自己的日报、晚报及部分媒体。

  Trinity College School (TCS) 建于1865年,是一所男女同校中学,可以寄宿亦可走读。学校占地100英亩,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霍普港,距离多伦多市大约一小时车程。学校教学质量优良, 98%的大学入学率,现有在校生590人。

  TCS是加拿大最古老,最受尊敬的教育机构之一,学校的教学一直在学术,社会服务,艺术与体育间维持着完美的平衡。 TCS立足于古老的传统根基,同时又是一所积极着眼于21世纪新文化的现代学府。

  TCS提供在校学生完备的设施,包括曲棍球场、壁球场、天文台、电子显微镜、覆盖全校的无线Internet,足球场、游泳池、两个体育馆,网球场等。图书馆藏书超过30000册。

  学校向需要住宿的学生提供寄宿服务。每所宿舍约40-60人,每所公寓都配备成年的督管人员,她们会帮助那些初次离家的学生。正是通过这种互动又温馨 的校园生活,才形成 Trinity学院社区的本质。通过与年轻人之间的真诚互动,学生学会了用心和用脑的习惯。我们的教职工是年长学生的模范,而年长的学生也会帮助年幼学生 寻求他/她的美好生活。

  TCS还致力于发展培养学生在领导方面的性格、决心和远见。学校建立了一种非官方但却很健康的等级制度,要求学长能为学弟学妹负一些责任。虽然高中生 有特定的职责,这些学生领导对于低年级的学生同时还扮演着顾问,朋友和拥护者等角色。我校设有的很多体育团队,俱乐部和社团,为学生提供了额外的机会担任 起领导职位。每一个高中生都有机会通过申请成为管理员并培养其领导能力,从而能够在特定领域或项目中承担管理的责任。另外,在六至十年级的学生中,每年都 会选出领导者,包括男班长和女班长。在众多的学生工作中,这些学生会举办激励大家并鼓舞年幼学生的活动。这些学生领导者定期与校长见面。他们是重要的行为 榜样,并参与决定接下来一年工作的基调。

  服务于社区的实践学习在 TCS 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强调学生对社会的社会责任,帮助学生培养其领导能力和远见,并始终坚信良好的社区服务项目能创造良好的学习机会,这点正如我们的校训:“培养学生养成一种追求生命的意义,乐意为他人服务的习惯。”

  教学特色

  Trinity College School是加拿大信息科技程度最完全的学校,校园里所有的角落都可以连接到网络,学校给每个学生配备一台笔记本电脑。学生提交作业,小论文,开展调 研,制作多媒体,分析数据等活动全部利用学校的网络系统完成。高度的信息化锻炼了学生思维的能力,对于适应越来越信息化的社会毫无疑问是极大的帮助。

  Trinity College School一贯支持并认可艺术的重要性,视其为学生全面发展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纯艺术的学习是优等教育的基础之一。我们坚信艺术是我们富足而精彩 生活的核心。在艺术里我们角色可以是表演者或者欣赏者。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我们的毕业生有创造性,有激情地生活,了解社会文化生活以及掌握一门或多门艺术科 目的精练技巧。我们的学生都能积极参加艺术科目的专业学习,并有机会使用最为先进的艺术设施。另外,除了严谨的学术艺术科目,我们还提供了广泛和深层的课 外艺术科目以便满足有艺术梦想的学生的需求。

推荐阅读:

2016高考资讯 | 2016艺考 | 2016自主招生 | 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 | 最美校花盘点

1月高考关注:特殊类型招生与港澳高校内地招生

中国校友会网:2016年中国各类型大学排行榜

2016年全国高考考试大纲权威解读(共9科)

25所高校招办解读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

调查称2015年高校毕业生月起薪平均为4187元

武汉大学女神黄灿灿 清纯扮相引人眼球(组图)

[标签: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中学留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