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留学 > 高中介绍 > 加拿大私立中学介绍:瑞德利学院

加拿大私立中学介绍:瑞德利学院

2016-01-25 16:16:27中国津桥留学

  中文名称:瑞德利学院

  英文名称:Ridley College

  学校类型:私立高中

  学校位置:加拿大安大略

  学校网址:www.ridley.on.ca

  建校时间:1889年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简介:

  Ridley College私立中学是一所私立男女混合学校,1-12年级,共有学生620人,另外还有一些高中后PG学生。Ridley College共有来自35个国家的师生,占地107英亩,坐落与尼亚加拉半岛心脏地区圣凯瑟琳市边上,离多伦多市不远,交通相当方便。乘坐飞机,汽车, 火车,都可以轻松到达Ridley College。自从其于1889年建校以来,Ridley College一直是加拿大最受敬重的私立学校,几乎所有毕业生都升入了大学,很多学生将自己再Ridley度过的时光描述为改变一生的经历。

  Ridley College拥有一座世界一流的设施,敬业的师资队伍和国际化的学生团体。这所魅力的校园既体现了精美的建筑艺术,也体现了浓厚的历史感。学校为学生提供各种机会,从课外活动到校外远足,从著名的运动队艺术的关注,不一而足,无人能及。

  课程介绍

  AP课程:AP课程有超过12个课程:生物,微积分,化学,经济学,英语语言,英语文学,法语,物理,欧洲史,美国历史,美术,西班牙语,德语等。特 别课程:全日制高中后PG年课程,相当于大学一年级学分。计算机课程:全校笔记本电脑一体化。艺术(合唱团,戏剧等):音乐,器乐,合唱,爵士乐,舞蹈, 戏剧。体育,足球,美式足球,越野跑,冰球,篮球,游泳,排球,橄榄球,赛艇,田径,棒球,网球。

  课外活动:包括房价期间的校外旅游,社区服务体验,60多种课外活动的综合计划,秋季为期一周的实习等。我们鼓励学生充分利用锻炼领导能力的机会,在 宿舍楼和运动队中担任各种职务。Ridley College赛艇运动享誉北美,许多美国大学为了争取该校毕业生而提供奖学金。其他体育项目篮球,足球,游泳等一应俱全。学校一向致力于表演艺术,其先 进的设施为有舞蹈,艺术,表演及音乐天赋的学生提供了大量的机会。

  学校设施

  Ridley有10栋宿舍楼,为5年级以上的学生提供寄宿。每栋宿舍都有一位家住附近的舍监管理,监督学生学习和起息。全校使用苹果笔记本和台式电 脑,无线上网,光纤网络可以连接数百台电脑。学校建筑包括350座位的表演中心,现代化教师和实验室,魅力的哥特式教堂,冰上曲棍球场,两个体育馆,游泳 池,壁球场,网球场,10个操场,舞蹈及健身室。

  大学申请步骤:

  学生在12年级开学时就开始与学校指导老师约见讨论大学申请问题。

  学校有专门的老师负责美国和英国大学的申请。

  从10月份来年的1月份,每个月学生都可以参加SAT考试并参观大学;3月时,许多美加大学会来学校招生和面试;

  4月美加大学开始发录取通知书;5月学生要答覆安省外的美加大学录取;6月学生要答覆安 省大学的录取。

  全年费用:

  学费: CAD 45,920

  注册费:CAD 2,50

  申请费:CAD 500

  杂费: 便携式电脑,制服和书本等

推荐阅读:

2016高考资讯 | 2016艺考 | 2016自主招生 | 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 | 最美校花盘点

1月高考关注:特殊类型招生与港澳高校内地招生

中国校友会网:2016年中国各类型大学排行榜

2016年全国高考考试大纲权威解读(共9科)

25所高校招办解读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

调查称2015年高校毕业生月起薪平均为4187元

武汉大学女神黄灿灿 清纯扮相引人眼球(组图)

[标签: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中学留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