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留学 > 高中介绍 > 澳洲私立中学介绍:澳大利亚汉米尔顿-亚历山大学校

澳洲私立中学介绍:澳大利亚汉米尔顿-亚历山大学校

2016-01-26 13:54:12中国津桥留学

  学校性质:私立

  建校时间:1871年

  授课语言:英语

  地理位置:澳洲-维多利亚州

  学校简介

  汉米尔顿-亚历山大学院是由教会所经营的非牟利性私立男女混合学校,学校可提供住宿。学院创建于1871年,位于澳洲维多利亚州西南部小镇-汉米尔顿上,离墨尔本市中心约为三小时车程。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一直以来都以提供精致的教学为宗旨,长期培育优秀的学生,百余年来受到澳洲家长的推崇。

  特色课程

  高中10-12年级

  学校介绍

  历史:学校建于1871年。对于我校悠久的历史,优异的学术成绩和取得的各项成就,我们甚是引以为豪。作为一所优质的教学机构,我们一直享有盛名。

  地点:学校坐落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汉米尔顿。汉米尔顿是一座小城市,仅有一万名人口。离海岸,我们仅有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距墨尔本,也只有三个小时车程。如果乘坐飞机,只需45分钟即可抵达墨尔本。

  校园:学校在汉米尔顿有两个校区,都坐落在风景秀美,宽敞的乡村环境中,距该市的体育和文化设施都是咫尺之遥。我校在中国还有一个分校区。

  设施:学校拥有一流的设施,包括新落成的音乐和表演艺术中心,新建的体育馆,优良的科学中心,资源丰富的图书馆及宽敞的运动场地。

  寄宿:学校的寄宿生来自澳洲边远地区及海外。寄宿部坐落在风景宜人,历史悠久的梅农庄园。入读大学途径:维多利亚州是大多数国际学生的目标。凭借维多利亚州教育文凭,学生们可以申请澳大利亚境内或其他国家的著名学府。

  学术项目:在提供多元化,多选择的学术项目同时,我们还为学生们提供了理想的学习环境。这里非常安全,且远离各种外界干扰。

  关顾服务:国际学生在这里非常受重视,他们已成为我们日校和寄宿部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国际项目:我们的国际项目结构严谨,口碑极佳。为便于学生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学校生活,以及在汉米尔顿的生活,我们还特意添加了迎新项目。

  监护人:寄宿部主任担任所有国际学生的监护人。

  学校优势

  联合办学的寄宿制日校

  正规的国际项目

  优异的学术成绩

  环境安全

  强大的关顾服务和支持

  激动人心的体育,音乐和戏剧方面的发展机会

  一流的硬件设施及宽敞,美丽的校园

  小班授课

  在中国有分校

  学术研究

  学术项目:学校提供各种各样,丰富多彩,振奋人心的学术项目。此项目为十一年级和十二年级学生提供了超过25门科目的选择。此外,学校还是礼仪学、马术和信息科技(IT)方面的注册培训机构。同时,学校还提供航天方面的学习,通过这些学习,学生们可以取得飞行证书,并会被航天学课程优先录取。

  学习环境:学校提供给学生们的是一个安全,舒适,远离各种干扰的理想学习环境。学校历年VCE成绩都非常优异,多达98%的学生都是被第一志愿录取。

  学术支持:学校的国际学生负责人会密切关注每一位国际学生在学业方面的进展,并及时与学生和家长进行沟通。如有需要,学校可以安排额外的辅导。所有学生每天课后都可以享受多达4个小时的额外辅导。

  英语语言支持:每学期的前四周,学校都有强化英语课程。所有国际学生每周都有五节英语课程的讲授。除此之外,如有需要,七年级和八年级学生还可接受非母语英语/英语为第二语言(ESL)的辅助;九年级和十年级学生每周会有五节非母语英语/英语为第二语言(ESL)课程的学习。ESL均采用小班授课,每班的平均规模不超过五个学生。

  校园环境和服务

  融入校园生活:学校鼓励学生从方方面面去融入到校园生活中去,并尽其所能地去成为学校社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国际学生和维州当地学生及其他州的学生一起混住在寄宿部。学校鼓励所有的国际学生尽可能多得去和当地学生以及他/她们的家人做朋友,这样便于他们建立起自己的关系网,并为他们提高英语水平创造了极好的条件。

  关顾服务:学校国际学生负责人密切关注国际学生在学业,社交生活及健康方面的情况。与此同时,学生们还会得到来自寄宿部主任和日校指导老师们的帮助。

推荐阅读:

2016高考资讯 | 2016艺考 | 2016自主招生 | 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 | 最美校花盘点

1月高考关注:特殊类型招生与港澳高校内地招生

中国校友会网:2016年中国各类型大学排行榜

2016年全国高考考试大纲权威解读(共9科)

25所高校招办解读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

调查称2015年高校毕业生月起薪平均为4187元

武汉大学女神黄灿灿 清纯扮相引人眼球(组图)

[标签:澳洲留学 澳洲中学留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