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安徽高校新增专业公布 两高校开家政学本科专业

安徽高校新增专业公布 两高校开家政学本科专业

2016-03-04 10:29:08安徽网 

  省教育厅公布了安徽省2015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安徽省高校共新增备案或审批本科专业135个,包括中外合作和特设专业,另有3所高校的3个本科专业被撤销。

  昨天公布的本科专业目录涉及安徽省30多所高校,新增备案本科专业131个。其中安徽大学新设四年制表演本科专业,安徽农业大学新设中外合作林学本科专业,安徽工业大学新设秘书学本科专业,安徽师范大学新设中外合作英语专业、安徽外国语学院新设了阿拉伯语本科专业。另外三所高校还新增审批本科专业四个。安徽医科大学新设五年制精神医学和妇幼保健医学专业。

  从专业设置来看,市场需求对教学影响较大。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和安徽三联学院新设了家政学本科专业,滁州学院、安徽财经大学等高校都新设了网络与新媒体本科专业。宿州学院新设休闲体育专业,安徽建筑大学新设资产评估专业。

  新增专业的同时,也有一些专业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还有一些专业因为不适应市场需求等原因被撤销。淮南师范学院的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和合肥学院的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此次在调整范围内。阜阳师范学院的人文教育专业、皖西学院的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安徽科技学院的农村区域发展专业被撤销2016年不再招生。
 

[标签:安徽 高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