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武汉理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我校自主招生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与书面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提出申请,具体报名程序如下:

  1.网上报名

  考生进入全国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按要求注册并完整填报基本信息,在志愿管理界面志愿学校中选报武汉理工大学,并按我校要求进一步完善报名资料,报名成功后打印申请表等内容。我校网上报名从3月14日开始,3月25日截止。

  2.寄送材料

  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须按要求准备报名材料并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A4标准左侧装订,装订时将申请表作为材料封面,无需另制封面):

  (1)打印自主招生申请表。由中学对考生高中阶段课程修习情况和相关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社会公益活动情况以及其他反映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情况的写实性材料,进行逐项审核并签字加盖中学公章。申请考生自荐报告(个人陈述)内容包括自身成长经历、特长及爱好、对拟报考自主招生学科或专业的认知等。

  (2)考生高中阶段全部获奖证书复印件、公开发表作品复印件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均由所在中学对其真实性进行逐一审核、签字,并加盖中学公章(未经中学审核签字盖章的材料视为无效)。

  另外,如果有考生所在中学、相关学术科研社会团体或专家个人的实名推荐材料,推荐内容应包括对考生的鉴定依据及推荐意见等,须附考生的学科特长、创新潜质表现的佐证材料及推荐人简介,并如实提供推荐人联系方式。推荐材料可在全国统一报名系统中按系统要求上传。

  考生必须将申请材料于3月31日前以快递方式寄达我校招生办公室,我校收到寄送材料后将通过报名系统反馈。报名材料不全、涂改或3月31日后寄达者,视为无效报名。申请材料不予退还。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