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两摩托深夜相撞 高中生受重伤头部缝了50多针

两摩托深夜相撞 高中生受重伤头部缝了50多针

2016-03-16 10:56:55大众网-齐鲁晚报

  快速行驶的三轮摩托与一辆对向行驶的二轮摩托车在经过的瞬间,两车左侧车把剐蹭,二轮摩托顿时失去平衡摔倒在地,由于巨大的摩擦力,与地面之间擦着火花向前滑行了四五十米远,坐在后座的一名高中生受伤严重,腿部粉碎性骨折,头部也被缝了50多针。

  这是2月17日凌晨发生在泉城路上的一起交通事故,肇事的两辆摩托车均没有牌照,两名驾驶员也均为90后,虽然已经年满18周岁,但均未取得驾照。肇事后,三轮摩托驾驶员彭某更是选择了逃逸。

  “泉城路新华书店门前,一辆三轮车与摩托车发生事故,摩托车后座的人受了重伤。”2月17日凌晨0时20分,一通群众的电话报警打到历下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钟梁接警后火赶到现场,只见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倒在马路边上,头部大量出血,昏迷不醒。旁边站着一个看起来和他年龄相仿的年轻人,自称是二轮摩托车的驾驶员。但肇事的三轮摩托和肇事司机却已经逃离了现场。

  “是个年轻人,开了一辆红色三轮,撞车后下车跟我们协商了一会儿,趁我去挪车跑了。”二轮摩托驾驶员小伙对钟梁说。

  民警调取了事发现场周围的监控视频,还原了事发经过。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前,肇事的红色三轮摩托车沿泉城路自西向东行驶,在行驶至新华书店时,和迎面快速行驶的二轮摩托车,发生剐蹭。二轮摩托车瞬间倒地,坐在后座的小伙子摔倒在地,当时就无法站立,驾驶员也摔倒在地,但伤势不严重,自行起身走到小伙伴身旁查看。

  “二轮摩托车倒地后还擦着地面,擦出一溜火花往前滑了三四十米远才停了下来。”钟梁说,事后调查发现二轮摩托车驾驶员和后座乘客均是省城一家中学的高中生,虽年满18周岁,但并未取得驾驶资格,车辆也没有按规定悬挂号牌。

  事故发生后,肇事的三轮摩托驾驶员彭某也曾下车与对方交谈,但两分钟后却趁机驾车快速逃离了现场。

  历下交警一中队与刑警二中队联合成立了专案侦破小组,经过摸排侦查和调取大量视频信息逐一对比分析,还原了肇事三轮摩托车行驶轨迹,最终在世茂广场地下停车场锁定并发现该肇事三轮摩托车。3月1日,已经逃回陕西老家的彭某也迫于压力投案,作为一名90后,彭某也同样没有取得驾驶资格。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彭某因为肇事逃逸,无证驾驶,也面临着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款的处罚。

[标签:高中生 山东]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