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高考信息 > 广西: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招生 新增19所院校

广西: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招生 新增19所院校

2016-03-16 15:25:54广西教育考试院

  根据《关于做好我区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桂招考委〔2016〕1号)要求,由院校提出申请,经我院研究,同意在原有15所试点院校基础上,增加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北海职业学院、桂林山水职业学院、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演艺职业学院、广西城市职业学院、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柳州城市职业学院、百色职业学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梧州职业学院、广西经济职业学院、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等19所院校于2016年起开展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招生试点工作。

  近期,各招生院校将陆续在本校网站公布单独考试招生简章,请有意向报考的考生按照招生院校规定的流程进行申报,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测试,并于4月26日至28日期间凭密码函登录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投档录取工作将于5月10日至11日进行。招生院校将录取名单公示10个工作日之后,向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标签:广西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