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大学排名 > 大学排行榜 > 2016生源质量最好的75所民办大学

2016生源质量最好的75所民办大学

2016-03-18 12:10:38最好大学网



  在“2016生源质量排名”中,共有来自18个省市的75所民办高校上榜。其中辽宁省有10所,湖北8所,陕西7所,黑龙江、山东各有6所,河北、湖南各有5所,河南、吉林、江苏各有4所,上海、四川、浙江各有3所,广西、山西各有2所,北京、广东、重庆各有1所。

  中外合作办学高校抢占前五名

  排名前五的高校全部依托国外名校合作办学,并且在国内排名中位列前200。其中上海纽约大学位列国内33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首年招生便取得了全国39名的不俗成绩。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则都在百强的门口跃跃欲试,温州肯恩大学也迈进了200强大门。

  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列本土民办之首

  本土民办高校在国内的生源质量排名中则出现了断层式下滑,第六名的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与第五名的温州肯恩大学相差346个名次,列国内第546名,这也是唯一一所进入前600的民办高校。7至10名依次是辽宁传媒学院(国内602名),武汉东湖学院(632名),南宁学院(666名),文华学院(675名)。

[标签:2016高考 民办大学 生源质量最好]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