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条件 > 2016年南京理工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2016年南京理工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优良、诚实守信、遵纪守法,高中阶段学业水平优秀,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高中毕业生,可申请我校自主招生。

  A、高中阶段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英语、作文等各类学科竞赛,科技创新,电脑制作,创新实践,发明创造等方面获得省市级及以上奖项或者专利。

  B、其他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和特殊才能并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根据自己的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结合兴趣爱好,申请以下类别中的一类,并具体到专业(类),不可兼报,支撑材料必须与所申请类别学科特点相关;获得资格后专业志愿必须填报所申请的专业(类)。具体类别如下:

  1、武器类:理科考生可报考,专业可申请兵器类、武器发射工程之一。

  2、机械材料电子信息类:理科考生可报考,专业可申请机械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材料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之一。

  3、数理力学类:理科考生可报考,专业可申请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学、工程力学之一。

  4、化工类:理科考生可报考,专业可申请化工与制药类、生物工程之一。

  5、经济管理类:理科考生可报考,专业可申请工商管理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之一。

  6、人文社科类:文科考生可报考,专业可申请公共事业管理、社会工作、广播电视学之一。

  7、语言特长类:文科、理科考生均可报考,专业可申请英语、日语之一。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