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高考信息 > 2016江西理综高考考试大纲

2016江西理综高考考试大纲

2016-03-25 15:46:46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6江西理综高考考试大纲

  江西2016年高考考试大纲昨日出炉。据介绍,我省2016年高考继续使用全国统一卷,总分值为750分,36.06万考生报名参加今年江西高考。

  江西高考文理综命题“变脸”,文综和理综不会跨学科出题

  江西2016年高考考试大纲昨日出炉。据介绍,我省2016年高考继续使用全国统一卷,总分值为750分,36.06万考生报名参加今年江西高考。据介绍,英语科目语言知识运用所占分值较大。与往年不同,今年文理综合科目试题不涉及跨学科出题。

  理综

  各学科试题

  只涉及本学科内容

  理科综合考试形式为闭卷、笔试,考试时间为150分钟,试卷满分300分。其中,物理110分,化学100分,生物90分。各学科试题只涉及本学科内容,不跨学科综合。

  试卷分第Ⅰ卷和第Ⅱ卷两部分。第Ⅰ卷为生物、化学、物理三个科目的必考题,题型为选择题,共21题,每题6分,共计126分。第Ⅱ卷由生物、化学、物理三科的必考题和选考题构成。生物、化学、物理各科选考内容的分值控制在15分左右。

  高考物理在考查知识的同时注重考查能力,并把对能力的考查放在首要位置。

  化学考试分为必考和选考两部分。必考为必修模块“化学1”、“化学2”和选修模块“化学反应原理”的内容;选考为选修模块“化学与技术”、“物质结构与性质”、“有机化学基础”的内容。

  生物学科命题重视对考生科学素养的考查,在生物科学和技术的基础知识、科学探究的方法、获取新知识和处理信息的能力等方面对考生的表现进行测量。

[标签:江西高考 2016考试大纲 理综考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