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武汉理工大学2016年农村学生“励志计划”招生简章

武汉理工大学2016年农村学生“励志计划”招生简章

2016-04-07 17:30:43武汉理工大学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加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入学深造机会,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6号)精神,我校2016年继续实施农村学生“励志计划”(即高校专项计划,以下均称为“励志计划”)招生。

  一、招生计划及专业

  我校面向农村学生“励志计划”招生计划为185人,具体招生专业为:

  理科:交通运输类、机械类(机电)、土木类、采矿工程、电子信息类(工学)、计算机类、自动化、数学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化学工程与工艺。

  文科:工商管理类、法学、思想政治教育。

  我校将根据各省(区、市)入选资格考生情况确定农村“励志计划”招生分省分专业拟招生计划数,并在6月初通过我校本科招生网向社会公布。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招生对象: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具体实施区域以有关省(区、市)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确定的范围为准。

  报名条件:1.符合2016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须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三、报名程序

  我校农村学生“励志计划”招生采用考生个人申请,经学籍所在中学审核后集体推荐的方式申报。考生获得中学推荐资格后进行网上报名,并在系统中上传报名材料电子扫描件,我校不接收纸质报名申请材料。各中学应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推荐考生,并在校内公示推荐学生信息,公示无异议后由中学统一寄送《武汉理工大学2016年农村学生“励志计划”招生中学推荐汇总表》。每所中学推荐的学生原则上不超过10人。

  请考生于2016年4月6日至25日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完成报名申请,按系统提示将报名材料电子扫描件上传至报名系统,须上传的材料包括:

  1.《武汉理工大学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申请表》,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后系统将自动生成申请表,考生打印后由本人、中学负责人分别在申请表上亲笔填写相关内容并签字确认,中学审核盖章。

  2.考生高中阶段课程修习情况及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社会公益活动情况以及其他反映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情况的写实性材料。

  3.考生高中阶段全部获奖证书、公开发表作品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未按要求完成报名视为无效报名。

[标签:学生 2016 招生简章 农村学生 武汉理工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