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2016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高校招生政策解读

2016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高校招生政策解读

2016-04-08 16:15:27教育面对面微信公众号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招办老师 何平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招办老师 何平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近几年在京录取分数及排名如何?

  何平:


  2015年我们在北京是在4个批次上录取,包括提前批ABC三段和本一批。提前批A段主要放在小语种专业。去年文科调档线是611分,在全市排位 2100多名。理科是589分在全市排位是1万1千多名。然后B段和C段因为这个是分区县投放的计划,这个分数没有太大的可参考的性质,有兴趣的话可以在 网站上查。本一批提档线文科是596分,排全市的2500名。理科是578分,在全市排1万2千多名。

  2016年在京招生专业变化如何?

  何平:


  我们今年新增了4个专业。是波兰语、捷克语、匈牙利语和拉脱维亚语,可能在明年、后年还会继续增加新语种。这四个专业每个专业20人小班。

  二外今年“双培”和“外培”情况如何?

  何平:


  外培就是指的我们北京市的一个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每年会遴选一部分学生,在高考中遴选到海外进行两到三年的访学。我们学校大多数都是一加三模式。

  我们因为是一个外语类院校,我们在外培上面计划最多,另外我们在普通学生中,在校内也有每年20个名额进行遴选,让学生参与到外培去,换句话说,也就 是说你在高考报志愿,或者报考的时候没有上到外培,你是本一批进入学校,或者是C段,或者是其他的情况进入我们学校,你也可以报名参加这个遴选,然后进入 到外培的序列。

  双培计划也是高水平计划的一部分,就是每年遴选一批优秀学生在北京的中央高校或者是部署院校里面进行访学,一般是三加一模式。也就是说在央属高校三年 最后一年会到二外,最后领二外的文凭,这种培养方式。在央属院校的这些学费也是由市政府出的。今年涉及到双培的包括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外、中 国政法大学等。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咨询电话:6577800765778453

[标签:高校招生政策 政策解读 2016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