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南高考 > 湖南高考信息 > 湖南一985大学成传销窝点 近650名传销者被抓获

湖南一985大学成传销窝点 近650名传销者被抓获

2016-04-26 10:51:52新华网

  近年来,位于湖南长沙的中南大学新校区部分教学楼、雕塑等建筑物成为传销分子“膜拜圣地”,被当成“洗脑”的工具,每天校园内聚集的传销人员众多。

  记者从湖南省工商局了解到,为改变中南大学新校区传销活动猖獗的状况,有关部门成立了中南大学打击传销集中整治行动指挥部,自9月份以来集中开展专项执法和日常监管,目前传销人员活动已得到明显遏制。

  在专项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累计出动430人次,抓获约650名传销人员,暂扣车辆19台;在日常监管中,对于分散进入中南大学新校区等周边地区的传销人员,出动执法车辆进行驱散,同时对顽固人员集中训诫后进行处罚,并在校区及周边张贴大量宣传资料。

  湖南省工商局副局长鲁先华表示,中南大学打击传销集中整治行动要实现创建“无传销社区”“无传销校园”的目标,继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确保持久威慑力和影响力。(记者白田田)

  中南大学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湖南省唯一副部级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985工程”、“2011计划”首批重点建设的大学,是“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入选高校,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三方重点共建大学。

[标签:湖南 湖南大学生 985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