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福建高考 > 福建高考信息 > 福建省未被高职录取考生 可以补报名普通高考

福建省未被高职录取考生 可以补报名普通高考

2016-05-04 10:29:24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各市、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16年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的通知》(闽教考〔2015〕21号)规定,为做好2016年高职招考未被录取考生补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精品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报名对象

  符合2016年福建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且报名参加2016年福建省高职招考但未被录取的考生。

  由于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工作已结束,普通高中生只能补报文史类和理工类;中职生只能补报文史类、理工类、文科艺术类和理科艺术类中的音乐类和美术类,补报音乐类和美术类的中职生须分别取得音乐类和美术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成绩。

  二、补报名办法

  补报名工作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符合补报名条件的考生应于5月6日-8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考生报名系统”栏目,进行网上预报名;并于5月9日-10日,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三、其它事项

  1.有关报名条件及要求按照《福建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闽招委〔2015〕11号)文件执行。

  2.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3号),凡户籍在福建省、无法参加流入地省份2016年普通高考报名、而又错过福建省普通高考报名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也允许参加本次补报名。有关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要认真做好资格审查工作,并于5月18日前做好此类考生的体检工作。

  3.由于未被2016年高职招考录取的考生已参加体检,各设区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应协调指导有关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及时将省教育考试院寄发的补报名考生的两张条形码,覆盖粘贴在其高职招考《考生体检表》相应位置上,并于5月18日前将本次所有补报名考生的《考生体检表》直接送至福建教育学院(地址:福州市梦山路73号)进行扫描。

  请各市、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及时将文件精神传达至辖区内各有关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标签:高考报名 高考资讯 补报名 福建高职]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