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新闻 > 兰州大学自招1277人通过初审 招生计划仅235名

兰州大学自招1277人通过初审 招生计划仅235名

2016-05-04 10:39:19中国甘肃网

  近日,兰大招生办公室公布了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名单显示,此次共有1277人通过了兰大自招初审,其中甘肃省生源为333人。

  据了解,兰州大学今年将在14个专业大类中实施自主招生专业,以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毕业生,招生计划为235名。

  初审结果可以登录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或者阳光高考平台(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mdgs/)查询。

  兰大招办提醒广大考生:报名材料初审通过考生获得兰大自主招生考核资格,初审合格的学生务必于2016年5月8日-2016年5月22日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确认是否参加兰大自主招生考核。逾期未确认考核,视为放弃兰大自主招生考核资格。

  据悉,今年兰大自主招生选拔考试将于6月11日在该校进行。考核形式由笔试+面试组成,笔试考核科目为2门,考核内容为所报大类相关的中学教学内容。

[标签:高考资讯 兰州大学 自主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