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高考信息 > 川大锦城学院毕业生双选会举办

川大锦城学院毕业生双选会举办

2016-05-05 14:02:13新浪教育

  240家企业设点招聘4000余名大三大四学子参加

  锦城学院春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近日,2016届春季毕业生双选会在锦城体育馆隆重召开。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四川省异地商会联合会携22家省级在川商会到我校招聘。锦城学院校长邹广严,副校长张明高,院办主任周爱萍,就业部部长李滨雁,各部系领导前来巡视会场情况。

  2016届春季毕业生双选会的特点:

  双选会现场共有240家企业设点招聘,岗位覆盖了工程造价、汉语言文学、艺术设计、财务会计等数十种专业。锦城学子手持简历到各个企业点位咨询面试,自信从容回答着企业方的问题。不仅是毕业生,还有许多大二大三的同学前来了解目前的就业趋势,以及各个公司对应聘者的要求如何,以便提升自己的能力能够在毕业之际找到心仪的工作。

  校长邹广严亲切询问面试的同学是否找到了自己中意的工作,查看同学们的简历给同学们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都能成功就业。其中一位等待面试的同学告诉邹校长:“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那么多的好的就业岗位,千方百计为我们搭建就业平台。”

  就业部部长李滨雁说:每年都有春、夏、秋冬季三场大型的校园双选会,为锦城学子提供上万个工作岗位。成功就业的学子们月薪能够达到五六千,经过一年的工作有些毕业生的月薪甚至能够上万元。记者从计科系老师那里了解到,计科系的就业态势非常好,许多大网站比如搜狐网,新浪网早早地就到锦城“预定”好了优秀人才。

  招聘企业也表示了锦城学子的素质高,能力好,有耐心,希望以后也能到锦城聘用到更多优质的人才。成都某地产有限公司一位招聘代表是锦城学院优秀毕业生,其工作能力受到上级肯定,此次专门过来招聘学弟学妹,他说到:“我校毕业的学生非常不错!”

  2014级会计与审计专业的康庆同学参加此次双选会后收获颇多:“学校举办双选会对于我的帮助很大,让我不仅仅认识到了很多的公司和职务,还让我了解到了很多招聘要求。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可贵的,更多的是让我看到了和别人的差距,通过这次的机会也更清楚的认识了自己。我现在是大二的学生,此次去参加双选会是为了加强面试的经验。同时觉得现在的我还存在很多的不足,因此还需要自己更加的努力。”

  锦城学院秉承着创办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理念,不仅教予学生知识,更多的是让学生学习如何适应社会的需求,这一点让锦城学院走在了众多独立学院的前列。此次春季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实现了“保证学生充分就业”这一目标。

[标签:2016高考 四川高考 招聘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