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2016北京高考志愿讲座—从国家发展战略,看如何站在风口给孩子报志愿

2016北京高考志愿讲座—从国家发展战略,看如何站在风口给孩子报志愿

2016-05-23 18:11:05高考帮

  高考志愿填报是现在很多考生和家长都十分关心的一件事情,其中专业的选择尤为重要,它可能关系到孩子接下来的人生发展方向,是孩子对未来规划的起点。如何选择好一个好的、合适的专业,是非常多考生和家长发愁的一件事情,其实没有不好的专业,只有不适合的专业。而从另一个角度而言,专业的冷与热都是在发展中的,与国家国情、政策变化关系很大,需要用变化的眼光去研究。本场讲座的主题是“从国家发展战略,看如何站在风口给孩子报志愿“将从国家发展战略等角度出发,讲解专业的选择。

  【讲座大纲】

  志愿决定职业,如何结合国家战略来选择升学路

  一带一路政策,盘点值得报考的财经和语言专业

  中国制造2025,盘点值得重点发展的理工类专业

  结合国际前沿, 盘点值得选择的中外及港澳院校

  【讲座时间】

  5月29日(本周日)上午9:30-11:30

  【讲座报名链接】点我报名

  【讲座地点】

  中关村丹棱街新中关购物中心西侧丹棱大厦15层阶梯教室

  【适合年级】

  高中考生和家长

  【乘车线路】

  地铁4/10号线海淀黄庄A口出,中关村方向前行100米左再转100米即到。

2016北京高考志愿讲座—从国家发展战略,看如何站在风口给孩子报志愿

 

  【讲师介绍】

2016北京高考志愿讲座—从国家发展战略,看如何站在风口给孩子报志愿

任卫军老师

  国内知名升学规划专家、生涯规划师、资深教育媒体人。搜狐教育最值得信赖的高考志愿规划师。

  毕业于北京大学,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等招生考试领域拥有10年以上从业资历。受邀天津电视台、云南电视台、北京广播电台、新浪教育、搜狐教育、腾讯教育等知名媒体专家访谈。每年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四川、湖南、云南、陕西等全国各地举办高考志愿、自主招生、港澳院校申报、中学生涯规划等百余场授课讲座。10年来指导近1000名考生成功入读大陆港澳名校。

  曾经深度考察大陆、港澳台、美国等近200所中外名校,善于从国际视角规划高考升学。作为资深教育媒体人,在国内主流媒体发表过300篇教育类文章,出版畅销书《北大向左 清华向右》、《感受北大》、《完美大学路》。
 

[标签:北京高考志愿 高考志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