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高考信息 > 湖北省召开高考厅际联席会议 设303个高考考点

湖北省召开高考厅际联席会议 设303个高考考点

2016-05-24 14:29:09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5月23日,省政府召开2016年普通高考厅际联席会议,全面部署今年高考准备工作。副省长郭生练出席并讲话。

  据悉,我省今年高考报名总人数为361478人,其中普通高考报名人数为317959人,报名总人数与2015年相比减少了6947人,下降1.89%。2016年外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省参加高考报名共5729人,较去年增加1945人,增长51.4%。技能高考报名人数为37273人,增长21.12%。

  全省共设普通高考考点303个,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将派出347名巡视员赴全省各地巡视。历经12年的自主命题后,我省普通高考语文、数学、英语3科,从今年起不再自主命题,全部使用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命制的全国卷,所有科目全部实行网上阅卷。

  会议强调,今年普通高考的工作将重点加强考试安全、管理质量、考风考纪和考试服务4个方面。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建设厅、省电力公司、省安全厅、省教育厅等各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与会代表均表示,将高度重视高考工作,齐心协力,尽职尽责,全力以赴,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标签:2016高考 湖北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