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重庆高考 > 重庆高考信息 > 高考期间 九龙坡警方六条措施助考生顺利参考

高考期间 九龙坡警方六条措施助考生顺利参考

2016-05-30 11:38:30腾讯大渝网

  来自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的消息:今年的高考已经进入倒计时,为保证考生们顺利参考,今日,重庆九龙坡警方发布高考“助六条”,发布爱心送考电话,全力护航高考。

  据了解,今年高考九龙坡区设五个考点:育才中学,杨家坪中学,田家炳中学,铁路中学,渝高中学,全区参考人数达7429人。为确保九龙坡区2016年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在高考期间,九龙坡警方推出“助六条”:

  助一条:因故需要加急办理居民身份证的考生,可凭准考证等证件,到各派出所及办证窗口办理,享受全程“绿色通道”民警会优先受理、优先制证、优先取证。

  助二条:九龙坡警方开通两部高考服务电话63752648、63752646。考生及家长需紧急求助,可拨打这两个电话,对于残疾考生或行动不便考生提供爱心送考。

  助三条:九龙坡警方将在各考点大门双向道路远点设置“您已进入考场区域,请勿鸣号,减速慢行”的温馨提示,对考点沿线及考点大门周边的事故车辆,乱停乱放的社会车辆进行拖移,确保考点沿线至考点大门处交通畅通。高考期间,九龙坡交巡警将在每个考点现场执勤,加强主干道和考场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和交通事故的快速处理。

  助四条:6月2日至8日17点期间,九龙坡警方将加强对辖区考生住地,杨鑫酒店、阳光酒店、铁马宾馆、电力招待所、石桥铺家心怡酒店、8号商务宾馆、帝尊宾馆、重庆经典宾馆的交通巡逻,加大力度查处机动车违法鸣号和占道施工噪音。

  助五条:在各考点,警方会设立便考服务点,提供防暑降温药品、饮用水等服务和帮助。与此同时,警方将安排专门警力,为各参考学校送考车辆,开道、清障,确保考生准时、准点到达各考场、考点参考。

  助六条:高考期间,九龙坡警方将重点防范和打击利用网络及手机发布出售高考试题、答案等虚假信息诈骗案件、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案件、非法招生中介诈骗案件,以及扰乱考场及周边秩序、危害考务人员和考生人身安全的案件。

[标签:2016高考 重庆高考 高考安全]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