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填报指导 > 2016年高考填报神器——高考派根据分数选学校

2016年高考填报神器——高考派根据分数选学校

2016-06-09 10:28:36高考派

  2016年高考填报神器--高考派根据分数选学校

  不知道自己的分数适合哪些大学?如何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大学?输入你的考试分数,高考派为你模拟投档,通过一点(你的分数)对多点(大学的录取分数)推荐方法,结合你的院校、学科的基本信息,模拟高考志愿投档录取过程,向你推荐最为适合的大学,帮助你实现大学选择的精准定位。

  产品特点:

  更准确

  --采用线差+位次算法,给志愿加上“双保险”


  很多志愿产品只对比往年分数线就简单得出结论,而高考派更负责,因为每年考试的试题难度是不同的,对分数的影响很大,但是学校招生人数变化不大的情况下,位次才是定位的最好方法。高考派用线差+位次,双保险。

  更简单

  --只需分数即知省(市)大排名


  高考派有海量用户,并且根据历年大数据,实现各阶段模考成绩定位非常简单且准确。考生无需四处查询对比数据,你只需在这里输入分数,即知省(市)大排名。

  更具指导性

  --推荐院校怎么够?额外推荐专业


  众所周知,每所学校都有王牌专业和冷门专业,每个专业在高考中的录取分数是不一样的。很多志愿产品只做到推荐学校这个程度,但是你的分数够了学校最低分,就可以上这个学校的好专业么?答案当然是no。高考派除了根据实际分数排名推荐院校之外,还根据查询结果额外推荐专业,这才更实用嘛!

  更多数据

  --往年录取情况为今年做参考


  大学的招生人数和专业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且也有"大小年"的情况存在。报考时选择招生计划数为1和10的,哪个录取几率会更大呢?高考派新增往年录取情况,录报比、是否有预留或追加计划,让你形象地知道录取难度和学校对一些专业的政策变化趋势。

  妙用案例:

  小明同学在高三之前都是中等生,高三他决定发愤图强,目标是本省最好的大学,可是怎么才能知道自己每个阶段离目标有多远呢?经过多方搜索比对,小明选择了高考派的目标大学评估专项服务。

  学校每一次月考和模拟考试之后,小明就登陆高考派,输入自己的分数,看看高考派模拟投档能录取自己的学校有哪些。从最开始的普通二本院校,到渐渐出现一本院校,到大部分是一本院校,到最终目标学校出现在了最佳志愿学校的位置,小明一步一个脚印,每个脚印,高考派都帮他验证和记录。

  终于,真正的高考分数出来了,小明在高考派上试了一下,报考目标校是有把握的,他按照高考派推荐的高校分梯次进行了志愿填报,他如愿被目标校录取了!

  高考派根据分数选学校专项,只为你夯实每步阶梯,测量你与梦想的距离。

  高考派(gaokaopai.com)是一个提供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和辅导的工具。通过大数据整理,为参加高考的学生提供各院校、各专业的综合资讯以及志愿填报咨询分析服务。
 

[标签:大学专业 志愿填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