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填报指导 > 2016年高考填报神器——高考派适合就读专业测评

2016年高考填报神器——高考派适合就读专业测评

2016-06-12 10:39:20高考派

  你有心仪的专业吗?不知道自己的性格和兴趣适合哪个专业?这个专业真的适合你吗?适合就读专业测评告诉你答案。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职业,如何选择理想又适合自己的专业非常重要。

  每个行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点,能够在这些行业里面做出成绩,需要具备与之相符的性格特质和浓厚兴趣。大学所学专业与将来从事的行业息息相关。该测评通过专业的性格和兴趣测评来科学、准确地帮助考生进行专业选择,为考生的择业和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提供参考。

  这个测评需要花一点时间来问答问题,很多问题之后,根据您的实际作答情况,系统将整合出一份针对您个人的、具有指导意义的分析报告。同时,根据个人优势,结合国家教育部最新公布的国内普通高等院校专业目录,提供匹配度较高的专业,并且列出详细的专业信息。

2016年高考填报神器——高考派适合就读专业测评

  产品特点:

  来自国际公认的专业测评


  专业测评报告是以霍兰德职业兴趣量表和MBTI职业模型为基础,通过专业的心理测试问题,让考生清楚的了解自身职业倾向类型。

  300+道题,测评维度更精细

  通过180题准确定位职业兴趣,然后93题确认职业性格,根据兴趣和性格为考生推荐专业,并且对考生偏好专业进行验证。适不适合神马的,测一测就知道。

2016年高考填报神器——高考派适合就读专业测评

  2000+字测评报告,图文详解

  性格报告准确定义性格特点,并且分析行为特点、潜在缺点,给出发展建议。兴趣报告从6个维度雷达图定义兴趣特点,总结兴趣类型,并且进行特征和表现分析。最重要的是,会通过性格报告和兴趣报告,推荐出适合你的专业哦!


  妙用案例:

  小明高考过后,父母希望他选择商科,将来可以赚大钱。但小明觉得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比较糟糕,又不太喜欢与人打交道,并不太适合读商科。他确定父母的建议不是自己想要的,却又不清楚自己的目标,感到很烦恼,他该怎么办呢?

  此时,有同学推荐给小明高考派的适合就读专业测评专项服务,小明经过测评,结果果然印证了他性格内向、语言表现力弱的特点,但同时,报告发掘了小明动手能力强、逻辑分析能力强的特点,认为他更适合读理工科。小明自己也觉得对工程类专业很感兴趣。

  小明把测评报告拿给父母看,成功地说服了他们,最终报考了工程类专业。大学期间,他如鱼得水,兴趣加上努力,使他成绩很好,很快脱颖而出,大四第一场招聘会就签约了一家知名企业,岗位满意,薪资优厚。

  高考派(gaokaopai.com)是一个提供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和辅导的工具。通过大数据整理,为参加高考的学生提供各院校、各专业的综合资讯以及志愿填报咨询分析服务。

相关链接:

高考帮APP独家:2016年高考分数线预测(第一发)

2016年高考填报神器——高考派大学就业数据查询

2016年高考填报神器——高考派根据分数选学校

2016年高考填报神器——高考派目标大学录取概率

[标签:高考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技巧]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