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面试 > 兰州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面试题

  6月11日上午,兰州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在该校医学校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近900名考生参加了当天的考试。

  以下是从新闻稿件中总结出的兰州大学自主招生面试题,供参考。

  面试问题成了热议话题。上午11时转入面试环节,面试分3个时间段进行。考生先进行3分钟的自我陈述,然后根据随机抽取面试题目作答。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左右。

  在很多人看来,笔试“难过”,面试“轻松”。不过本次自主招生考试的面试一点也不轻松。

  兰大自主招生考试的笔试成绩只占总分值的40%,而60%的面试成绩才是致胜的关健。

  面试开始后,一有考生走出考场,在外等候的家长都会凑上去问这问那,为自己的孩子“打探消息”。

  不过打听到的题目让他们“摸不着北”。比如一位考生抽到的题目是“如果报纸的第8页与21页在一张上,这一天的报纸有多少个版?”这个问题让现场的记者也顿时抓瞎,纷纷表示回去就到印务中心“实习”去。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