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填报指导 > 2016年高考填报神器——高考派志愿填报方案评估

2016年高考填报神器——高考派志愿填报方案评估

2016-06-14 09:20:03高考派

  高考志愿填报如何测试是否合理?高考报志愿只有一次机会,是否有机会提前模拟?你填的志愿是否合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针对高考志愿填报提供详细评测的产品。

  高考派推出的专项服务“志愿填报方案评估”能够让考生在志愿填报过程中更了解到自己所选择大学与专业的合理搭配程度,以及录取的概率,对填报结果作出评测,不合理的亮红灯,提示修改。

2016年高考填报神器——高考派志愿填报方案评估

  产品特点:

  全面系统


  高考派是国内最早、也是唯一一家为考生提供志愿填报360°评测的互联网产品,有来自各省招办和高校的海量真实数据,确保从大学到专业测评结果都精准无误。

  无死角

  高考志愿填报虽然只是填写一张表,但是表背后却存在很多严谨的逻辑和主观、可观的因素,填报需要系统考虑所有可能影响的因素,以达到最佳的效果。高考派360°志愿评估拒绝一面之词、拒绝虚假舆论,用多年真实数据做支撑,从志愿宏观结构到志愿间合理性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评估。

  超长实用

  一次购买可以使用18个月,可以多次模拟,直到掌握志愿填报和招录规律。同时,在高考派模拟志愿填报表可下载到本机查看或直接打印,在正式填报志愿的时候直接抄录到系统就可以。

2016年高考填报神器——高考派志愿填报方案评估

  妙用案例:

  大连文科考生小梅,2015年高考分数达到了天津财经大学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但最终却被学校退档。

  原来小梅选择的专业志愿全部是该校历年来最热门的几个专业,并且没有填报专业志愿服从调剂。由于热门专业录取分数远高于最低录取线,最后被学校退档。

  假如小梅在2015年使用了高考派的志愿填报方案评估,她先在高考派模拟志愿填报系统中选择了天津财经大学,然后又选择了该校的几个热门专业,没有设置低分专业保底,也没有服从调剂,高考派会给她亮红灯警示,并且报告里会提示她这个环节有问题,同时给出修改建议。

  假如小梅使用了高考派的志愿填报方案评估,她的杯具就避免了,已经如愿成为了天津财经大学的2015届新生了。

  时间不可以重来,请为自己的未来负责。

  高考派(gaokaopai.com)是一个提供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和辅导的工具。通过大数据整理,为参加高考的学生提供各院校、各专业的综合资讯以及志愿填报咨询分析服务。
 

[标签:高考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高考志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