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高考信息 > 山东高中会考现泄题事件 考生称年年都是这样

山东高中会考现泄题事件 考生称年年都是这样

2016-06-29 16:30:14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正在进行的山东省2016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高中会考”,出现了泄题事件。据了解,本次考试山东全省报考人数将近60万人。

山东高中会考现泄题事件 考生称年年都是这样

  26号,考试进行到第三天,有网友发帖爆料说,上午化学10:30开考,11:00就在QQ空间公布答案了,下午,思想政治考试20分钟答案公布完毕了!从网贴的附图看,答案从单选到填空到大题一应俱全。有的图片拍摄的正是考场里刚刚发下来的试卷,并配有文字说“全网首发,速度验证”;部分答案图片上,带有“山东顶级原创团队”的红色印章水印;还有一张图片显示,一个名为“山东会考场外支援”的QQ空间转发了答案。不过,这个爆料网贴居然招致了大量考生的围攻,众多考生留言说,“年年都是这样”、“哪个高中生没作弊过?”等等。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随后在其官方网站发布说明,证实了泄题事件的发生,表示考试期间,该院工作人员监测到网上有不法分子在考中通过腾讯空间、腾讯QQ群散布试题照片及答案。说明称,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已经第一时间报案,公安部门正在全力侦查,并取得了一定进展。考试院将在评卷环节严查雷同卷,对查实违规的考生及管理不力的相关责任单位,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切实保障考试的公平公正。

相关链接:2016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6高考作文题目 | 2016高考成绩查询 | 2016高考分数线

[标签:山东高考 山东会考 答案泄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