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关晓彤:高考考得好秘诀是专注

关晓彤:高考考得好秘诀是专注

2016-07-06 10:20:10广州日报文章作者:李渊航


高考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渊航)东方奇幻剧《九州·天空城》将于7月20日起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昨日,该剧在北京举行看片会,主演张若昀、关晓彤、刘畅现身。接受采访时,“学霸”关晓彤透露自己高考成绩好的秘诀是“专注”。

  《九州·天空城》以张若昀饰演的风天逸和关晓彤饰演的易茯苓之间的虐恋故事为主线。谈及自己的角色,关晓彤总结道:“就是玛丽苏式的剧情,她是一个让别人很不爽然后自己却很爽的角色。”

  关晓彤刚刚参加完高考,拿下北京电影学院专业课第一名,文化科又超过了录取分数线200多分。关晓彤称,秘诀就是专注,“高考前我还要拍戏,我就专时专用,有专门拍戏的时间,留给学习的时间就专心学习,我妈当时还把手机没收了,我只要专注了,效率就很高。”被问及考试成绩不错,会怎么犒劳自己时,她笑称:“准备去横店度个假,这不就又进组拍戏了嘛。”谈及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关晓彤害羞地表示:“可以谈恋爱了吧?”

相关链接:2016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6高考作文题目 | 2016高考成绩查询 | 2016高考分数线

[标签:北京电影学院 北京高考 录取时间]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