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补录 > 甘肃省高考补录时间安排在9月初

甘肃省高考补录时间安排在9月初

2016-07-06 15:48:20搜狐教育



本科一二三批 7月21日8月12日进行录取

  最受考生关注的本科一、二、三批录取将于7月21日至8月12日进行。其中,本科一批G段自主选拔(含农村学生单独招生、自主选拔招生、高水平艺术团 等)院校在7月21日录取;H段普通类及民族班、I段其他类(预科、民语类、定向、援藏定向等)院校在7月18日~26日录取;7月18日~24日平行志 愿或“1+1”顺序志愿录取;7月25日11时~26日20时征集志愿录取。

  本科二批J段普通院校文理类、民族班、体育、艺术类使用统考成绩的三本院校、K段其他类{预科、民语类、定向、中职对口招生(二本以上院校)等}院校 在7月27日~8月5日录取;7月27日~31日平行志愿或“1+1”顺序志愿录取;8月1日11时~8月3日15时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8月4日15 时~5日20时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

  本科三批L段普通类及民族班、M段其他类(预科、民语类、中职生本科(三本院校)等)院校在8月8日~12日录取;8月8日~10日平行志愿或“1+1”顺序志愿录取;8月11日14时~12日20时征集志愿录取。

  未被录取考生 可重报志愿参加高职院校补录

  高职(专科)批N段直招士官生、单独招生的残障生、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空中乘务相关专业院校、民族专项等院校特殊类专业在8月13日录取;O段高职 (专科)普通类、民族班及体育艺术类、P段高职(专科)批其他类(含中职对口招生高职(专科))院校在8月14日~25日录取;8月14日~19日平行志 愿或“1+1”顺序志愿录取;8月20日15时~22日15时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8月23日15时~25日20时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

  今年省内高职(专科)层次的院校在新生报到后,若未完成国家下达的普通文理类生源计划,经学校申请,省招委会同意,可在省内未录取的生源范围内进行补 录。个别外省专科层次高校确需补录,须向其主管部门和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提出申请,获准后方可通过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实施补录。未被录取且在高职(专科)批次 录取参照线上的考生可重新填报志愿,按大平行志愿规则投档。补录时间安排在9月初,9月11日网上填报补录志愿;9月12日投档;9月13日完成补录工作

[标签:广东高考 高考改革 高考 高考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