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成都医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成都医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2016-07-14 14:08:26阳光高考网



  一、学校名称:成都医学院(13705)

  二、办学属性: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

  三、办学层次:研究生、本科、专科,以本科教育为主

  四、办学地址: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五、录取规则:

  1.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和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德、智、体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2.根据各省(市、自治区)生源情况确定调档比例,调档比例一般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20%以内。

  3.实行顺序志愿填报的省(市、自治区),我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在第一志愿录取未满额的情况下,接受非一志愿考生。对非第一志愿考生的录取,按照各省(市、自治区)的政策规定执行。平行志愿投档考生则按教育部和所在招生省(市、自治区)的相关政策录取考生。

  4.我校对国家和各省(市、自治区)规定的加、降分政策均予以认可,在录取时以加分或降分以后形成的特征分作为录取和安排专业的依据。

  5.各专业录取时根据考生专业志愿、按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若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录满,则依据考生所报其他专业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调整录取。当考生所有专业志愿无法满足时,对服从专业调剂的,调剂到其他专业录取,对不服从调剂的予以退档。

  6.凡报考我校的省(市、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科竞赛获奖者和有艺体特长的考生等,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7.各专业无男女考生比例限制,对往届生和应届生的录取看待无差别。

  8.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9.根据专业今后就业的需要,建议报考护理学专业男生身高1.62米以上,女生身高1.58米以上。不歧视残疾考生,但考虑到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的特殊性,建议肢体残疾的考生慎报我校相关专业。

  10.各专业考生进校后所学外语语种均为英语,我校未开设除英语之外的其他外语语种教学,建议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考虑。

  11.新生入学后,我校将进行身体状况和入学资格复查。复查不合格者,将视不同情况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

  12.招生录取结果将通过学校招生网站和各省(市、自治区)招办等正规渠道及时向社会公布。

  六、学生奖励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

  我校设有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和校级学业奖学金、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实习生、优秀大学毕业生、“三下乡”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等学生优秀个人和集体奖项。

  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立了多种助学措施,设有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金等资助项目。

  七、颁发学历证书:

  学生完成学校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德、智、体合格,达到培养要求,准予毕业,由成都医学院颁发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

  八、学费标准:

  我校各专业收费标准严格按照四川省教育主管部门和物价部门规定的标准执行。公共事业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每生每学年4440元,应用心理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每生每学年4920元,其他专业(含本专科)均为每生每学年5000元。

  九、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601号,邮编:610083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邮编:610500

  招生科电话:028-62739988028-62739200(传真)

  招生科E-mail:cdyxyzb@sina.com

  学校网址:http://wwwNaNc.edu.cn

相关链接:2016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6高考作文题目 | 2016高考成绩查询 | 2016高考分数线

[标签:成都医学院 2016高考 招生章程]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