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2016贵州高考第二批本科录取情况发布

2016贵州高考第二批本科录取情况发布

2016-08-02 10:38:33多彩贵州网

  8月1日,记者从贵州招生考试院获悉,2016贵州高考第二批本科7月31日、8月1日录取情况已发布,各大高校7月31日在黔共录取4443人,其中文史类录取3119人,理工类录取1324人;8月1日共录取60643人,其中文史类录取15552人,理工类录取45091人。并且还发布了贵州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批本科院校第2次网上补报志愿说明,由于第二批本科院校第1次补报志愿平行投档后,部分院校因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和生源不足,尚有缺额,现进行网上补报。考生可根据缺额情况,及时补报志愿。具体要求如下:


  一、高考成绩达到二本线(文史457分,理工365分)的未被录取考生均可补报。


  二、考生补报志愿时务必仔细查阅《贵州省2016年高考高校招生专业目录》和学校招生章程,了解院校招生专业的要求和收费标准等相关信息。


  三、本次补报设置6个平行志愿,网上补报志愿时间为8月1日23:00至2日14:00,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贵州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网址http://gkzy.gzszk.com)进行网上补报志愿。超过规定时间后,补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四、投档时,根据院校缺额情况和考生志愿一次性平行投档。

 

[标签:贵州高考 录取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